close

 


 


 


 


 


 


(補文: 100.5/26~5/31)


 


 


 


 


100.5.26


 


 


 


 



 


 


 


 


 


 


這兩天miffy好黏我~~


 


 


 


每天晚上虎妞們洗好澡後.....我會帶melody上樓...然後就放她在樓上睡覺


 


 


 


miffy則是在樓下跟我們一起睡


 


 


 


原本我上樓去吃飯時....miffy都會哎哎叫....但今天是大哭耶!!!


 


 


 


不得已只好抱她們二個一起上樓玩~~~


 


 


 


 


 



 


 


 


 



 


 


 


 


 


 


下去後...她也都要我抱.......


 


 


 


最誇張的是她原本都8:30-9:00就睡覺


 


 


 


今天竟然撐到10點才睡......因為她就是要我哄睡(原本都我娘哄睡)


 


 


 


 


 


 



 


 


 


 


 


如果我不哄睡....她就大哭給我看..........


 


 


 


我只好叫我娘先回家~~~換我來哄她睡.......


 


 


 


 


 


 



 


 


 


 


 


 


第一次耶!!!除了我娘車禍那段期間外.........


 


 


 


我娘第一次來我家完全沒作用..........


 


 


 


因為miffy只要我!!  好累內~~~~~


 


 


 


 


 



 


 


 



 


 


 


 


 


 


 


這小孩怎麼會醬??  melody都不會醬耶~她又不是跟我娘不熟~~怪哉!!


 


 


 


 


 


 



 


 


 


 


 


 


那時期虎妞們的照片幾乎都是隨便拿東西往嘴巴塞


 


 


 


也難怪miffy會病毒感染~~~~~


 


 


 


 


 


 



 


 



 


 


 



 


 



 


 


 



 


 


 



 


 


 



 


 


 


 


 


 


爸拔正在餵miffy吃藥藥~~~~


 


 


 


因為藥藥甜甜的~~~miffy很愛吃內~~~


 


 


 


 


 


 



 


 


 



 


 


 



 


 


 


 


 


 


虎妞們現在超會搶玩具的~~~


 


 


 


今天兩人為了搶尿布.....搶贏的miffy竟然倒下去撞到頭~~~~


 


 


 


 


 


 



 


 


 


 


 


 


男人真的很不會顧小孩耶~~~我心疼死了!!


 


 


 


miffy比較兇...幾乎都是她搶贏....


 


 


 


 


 


 



 


 


 


 


 


 


melody被搶東西後就一臉無辜...像卒仔一樣不敢作聲....


 


 


 


 


 



 


 


 


 


 


 


但有時還是會反擊啦!!!


 


 


 


 


 



 


 


 


 


 


 


melody現在也會上下階梯~~但會久一些~~


 


 


 


 


爬的更快了~~~站起來腳還沒很硬~~~


 


 


 


 


 


 



 


 


 



 


 


 


 


 


 


 


100.5.27


 


 


 


 


 


每次只要豬頭顧miffy.......miffy就會撞到頭~~氣死我了!!


 


 


 


 


 



 


 


 


 


 


 


每次聽到miffy在哭.....我都超級不捨的~~~還帶點尖叫的哭聲呢~~~


 


 


 


 


 


 



 


 


 


 


 


 


吃了藥的miffy....這兩天拉肚子的情形有比較好了~~


 


 


 


還是會大在尿布裏.....但不是稀便~~~


 


 


 


但小屁屁還是紅紅的~~~~好可憐喔~~~~


 


 


 


 


 


 



 


 


 


 


 


 


今天突然有感而發~~~~~覺得melody也挺可憐的.....


 


 


 


因為她比較少在爸媽身邊....而她又沒像miffy一樣那麼會撒嬌及黏人


 


 


 


所以我會比較放多一點心思在miffy身上~~


 


 


 


 


 


 



 


 



 


 


 


 


 


 


因為melody有很多人愛(婆家的人全都偏愛melody)


 


 


 


但她還是須要爸媽的愛啊!!!


 


 


 


我愛她~~~但卻常忽略她...........


 


 


 


 


 


 



 


 


 



 


 


 


 


 


(那時候虎妞們親吻的方式都是把嘴巴打開含著....哈哈)


 


 


 



 


 


 


 


 


 


melody現在想學站.....但腳不夠硬....


 


 


 


所以不能放嬰兒床....她站不起來會哭.....


 


 


 


 


 


 



 


 


 


 


 


 


爬到一半都會停一下.............醬怎麼參加爬行比賽啊!!!


 


 


 


 


 


 



 


 


 


 


 


 


 


100.5.28


 


 


 


 


 


每個星期日豬頭都要去打籃球或去健身房運動~小孩就我顧一個早上


 


 


 


等他回來.....我都跟他說....等會小孩你顧...我要弄部落格


 


 


 


結果....還是沒辦法.....小孩就是要找我~~~~~


 


 


 


而我也會捨不得她們哭而去照顧她們~~~


 


 


 


 


 


 



 


 


 



 


 


 


 


(那時期miffy超愛我的canon皮套....除了它什麼都不要)


 



 


 



 


 


 


 


 


 


那天我去洗澡時......melody大哭.....哭到我洗完澡出來...還抽搐~~~


 


 


 


豬頭怎麼抱怎麼哄都哭不停....我一抱就停止哭泣了~~


 


 


 


miffy也是醬......又累又甜蜜呀~~~~


 


 


 


 


 


 



 


 


 



 


 


 


 


 


 


melody現在無法像以前一樣....乖乖坐在定點玩玩具了~~~


 


 


 


不但爬還想站.....但她的腳還不夠硬會站不穩


 


 


 


害怕她受傷....都要一直顧著~~~~


 


 


 


 


 


 



 


 


 


 


 


 


而且給她多少玩具都沒用~~~她就是要找我~~~~


 


 


 


我人在哪.....她就爬到哪...............我都無法做自己的事....


 


 


 


 


 


 



 


 



 


 


 



 


 


 


 


 


 


 


melody會害怕鞭炮及煙火碰碰的聲音~~但miffy很愛~~


 


 


 


一個是膽大包天......一個是膽小鬼....


 


 


 


 


 


 



 


 


 



 


 


 


 


 


 


melody真的是貪吃鬼!!什麼都咬什麼都吃~~~~


 


 


 


連妹妹不想親~~~也要強吻人家~~~~


 


 


 


 


 


 



 


 


 


(達陣!!!!)


 


 



 


 


 


 


 


 


現在兩隻老虎的兒歌已經無法吸引她們


 


 


 


miffy很愛"依比亞亞"這首歌以及"王老先生有塊地"


 


 


 


 


 


 



 


 


 


 


 


 


miffy不論在家怎麼玩都無法滿足她~~~


 


 


 


一聽到要"散步".....馬上不番不鬧....給她戴帽子或髮帶都ok耶~~~


 


 


 


 


 


 



 


 


 



 


 


 



 


 


 


 


 


 


但只要不是說要去散步........就變醬了......


 


 


 


 


 


 



 


 


 


 


 


 


 


虎妞們都會叫爸爸媽媽


 


 


 


miffy會說1~~melody會叫阿嬤,不要,打,哈啾,


 


 


 


會拍手,再見,握手,親親,抱抱,打招呼......


 


 


 


都喜歡摔東西.....喜歡打人...搶眼鏡....


 


 


 


 


 


 



 


 


 



 


 


 



 


 


 


 


 


 


100.5.30~5.31


 


 


 


 


 



 


 


 


 


 


 


miffy的脾氣真的很差!!!又很兇~~~~


 


 


 


怎麼辦??我怕以後會跟她硬碰硬耶~~~~


 


 


 


 


 


 



 


 


 


 


 


 


不過她真的好黏我~~~


 


 


 


真的很怪......我娘從她一出生就專照顧她....照顧的無微不至.....


 


 


 


她應該不至於都要我啊!!!!都只要給我抱而已耶~~~~~


 


 


 


 


 


 



 


 


 


 


 


 


melody就不會醬~~~她給我婆婆抱也ok~~不會一定要我


 


 


 


但如果只有我跟豬頭.....就一定要我了


 


 


 


但她醬比較正常....因為大多是我婆及我在照顧她...所以她兩個都給抱


 


 


 


但miffy卻只要我.....醬我娘會很傷心吧......


 


 


 


 


 


 



 


 


 


 


 


 


miffy的副食品真的很難餵!!!


 


 


 


每次餵她我神經都斷了好幾條!!!


 


 


 


 


 



 


 


 



 


 


 


 


(那時虎妞們如果奶喝到一半不喝了...只要隨便拿個東西給她們敲奶瓶...她們就會繼續喝完了..


 


這招真好用!!!)


 


 



 


 


 


 


 


 


今天做蒸蛋給miffy吃.....第一口一定要強餵


 


 


 


她覺得好吃....嘴巴就張很大吃


 


 


 


但胃口小.....都沒吃完就不太想吃了~~~~


 


 


 


 


 


 



 


 


 



 


 


 


 


 


 


可見得miffy很挑食......不是不餓....是愛吃的東西才要吃!! 金害內~~~~


 


 


 


 


 


 



 


 


 


 


 


 


今天很火大!!婆婆都亂餵melody不該吃的東西!!


 


 


 


 


真的很想帶她下來自己照顧~~~但又顧不來....好矛盾!!


 


 


 


 


 


 



 


 


 


 


 


 


現在虎妞們的遊戲區~~~~~


 


 


 


雙胞胎有伴真好~~~可以一起玩不孤單!!


 


 


 


 


 



 


 


 


 


 


 


但雙胞胎還有個缺點就是......


 


 


 


當搞怪好動的miffy在做壞事時...........


 


 


 


 


 


 



 


 


 


 


 


 


melody也會來參一腳~~~


 


 


 


真是狼狽為奸啊!!!


 


 


 


 


 


 



 


 


 


 


 


 


但搶東西的時候就不可愛了~~~~~


 


 


 


 


 


 



 


 


 


 


 


 


 


最後來看看可愛又超多表情的miff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