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常常經過這間麻辣火鍋店     那時位於七賢路     很小一間


 


但因為總是有很多人在門口等待    讓我不禁對它好奇了起來


 


就在虎妞們週歲趴的前一晚     我跟豬頭出外去採購週歲趴要吃的零食


 


剛好有這個自由的小空檔     想起了這間老疊香麻辣火鍋店    才知道它搬家了~~


 


應該賺不少喔~這間店面比原先的要大上一倍


 


而且應該都是做主客    因為新住址在小街上    還蠻偏僻的...


 


而且我們是太早去了嗎?  怎麼都沒客人呀~~~


 


ps.後來要結帳時 大約有六成滿囉~~


 


 


 


 


 



 


 


 


 


 


它是採單點式的~~


 


我的經驗就是單點雖然較貴     但食材會比較好~~


 


 


 


 


 



 


 


 


 


 


趁著還沒客人    先拍拍店內裝潢~~


 


 


 


 


 



 


 


 


 


 


裝潢還蠻普通的~~~


 


 


 


 



 


 


 


 


 


有看頭的好像就只有這幅畫了~~~(好像不是畫 是立體圖)


 


 


 


 


 



 


 


 


 


 


每桌都供應一壼免費的古早味紅茶~~嗯..好喝!!


 


 


 


 


 



 


 


 


 


 


上鍋囉~~~因為我跟豬頭就只有吃辣     所以就沒叫鴛鴦鍋了~~


 


因為它不是養生湯    不然我會叫鴛鴦鍋....


 


湯頭味道還不錯~~聽說是用天椒及數十種中藥材下去熬煮的~~


 


我們先叫小辣     後來豬頭覺得不夠辣     又加成中辣


 


這......就到了我的極限了....


 


 


 


 


 



 


 


 


 


 


因為我只有跟豬頭兩個人而已    而且又是單點式的


 


所以沒有很多食材的照片


 


我只拍些特別的    因為我覺得肉片或者油條不是都長一樣嗎?


 


我很喜歡吃豆皮     但它們的豆皮是薄片式的     還蠻少見的


 


重點味道...................不會很喜歡內~~


 


 


 


 


 



 


 


 


 


 


 


右邊的是招牌什麼蒙古包的(原諒我記性差忘記全名了)


 


其實口感就像丸子一樣裏面包肉囉~~~


 


還ok啦~~


 


 


 


 


 



 


 


 


 


 


 


真的不便宜吶~~~我們才兩個人吃了一千多元....


 


而且還不給刷卡~~~~~呿!!!


 


總結是.....說好吃還好    說難吃也不至於


 


我覺得它的食材選擇性不多    可能我吃火鍋喜歡加些有的沒的料吧~~


 


唯一停留在記憶裏的好像只有花枝漿還不錯吃~~其它的都覺得so so~~


 


服務生態度是不錯    但老闆娘不苟顏笑...........


 


雖然我對這間的評語很soso    但它在網路上評價很高喔~~


 


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吃吃看    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同


 


不過我應該不會再光臨了


 


醬的價位及味道   我會寧願去高雄更有名的"老x川"麻辣火鍋店


 


改天再po來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