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 100.6.5~6.9)


 


 


 


 


 


這時期的MELODY長了四顆牙囉!!!


 


 


 


 


 


 



 


 


 


 


 


 


這時期的MIFFY長兩顆牙了~~~~


 


 



 


 


 


 



 


 


 


 


 


 


100.6.5~6.6


 


 


 


 


 


每次只要假日換我顧melody....她就變的好黏我....


 


 


 


都不理他老爸.....都只要我抱.....也變的很會撒嬌....


 


 


 


今天把她留在樓上.......我就好捨不得..........


 


 


 


但我又很累....又想上網.....只好.............


 


 


 


 


 


 


 



 


 


 



 


 


 


 


 


 


 


miffy好會叫爸拔及阿姨~~~


 


 


 


還會歪頭像躲貓貓一樣~~~又會跳舞~~現在喜歡"依比亞亞"這首歌~~~


 


 


 


 


 


 


 



 


 


 


 


 


 


有時爬到一半還會轉身跟大家打招呼


 


 


 


看到有東西扶就會站起來~~~~


 


 


 


 


 


 



 


 


 


 


 


 


今天竟然喝到150cc的奶耶~~~~~(平常喝120)拍手!!!最高紀錄!!


 


 


 


可能今天天氣熱加上活動力大吧!!


 


 


 


希望能繼續保持下去~~~~~


 


 


 


 


 


 



 


 


 


 


 


 


100.6.7


 


 


 


 


 


我想說最近miffy很愛爸拔....還會跟爸拔撒嬌.....


 


 


 


就叫豬頭餵她奶.....我要先去洗澡......


 


 


 


沒想到洗到一半就聽到小孩哭聲......還懷疑我有沒有聽錯??


 


 


 


後來愈哭愈大聲.....還用尖叫的.....奈阿內????


 


 


 


 


 


 


 



 


 


 


 


 


 


 


我一洗完出去..........miffy整個人哭到抽搐........眼睛鼻子紅通通的....


 


 


 


一直用力尖叫.......好可憐喔!!


 


 


 


可能又餓又累....怎麼難搞的事才要找麻麻啊~~~~~


 


 


 


我一抱她就不哭了.....奶也不喝.....就是要吸母奶啦!!


 


 


 


但我沒什麼奶了耶~~~~


 


 


 


 


 


 



 


 


 


 


 


 


我娘說現在幫melody洗澡有恐懼症.........因為她都一直哭......


 


 


 


從抱進去洗澡就開始哭~~~直到進澡盆才開心的笑~~~~這小孩真是.....


 


 


 


 


 


 



 


 



 


 


 


 


 


 


 


這幾天我都熬夜......miffy又給我半夜3.4點起來鬧....


 


 


 


奶也不喝.....只要吸母奶....但吸很久又不睡.....搞的我好累........


 


 


 


 


 


 


 



 


 


 


 


 


 


 


她半夜沒睡好.....早上又不補眠.....才睡半小時就起床......我都無法補眠....好累....


 


 


 


幸好下午跟melody睡........才得以補眠............melody真的比較會睡耶~~


 


 


 


 


 


 


 



 


 


 


 


 


 


 


最近miffy很兇~~~~~很會尖叫~~


 


 


 


笑笑時會縮鼻....厚道.....又醜又可愛~~~哈


 


 


 


 


 


 



 


 



 


 


 


 


 


 


 


100.6.8


 


 


 


 


 


虎妞們沒看到我沒事......只要看到我就開始灰.....要我抱.........


 


 


 


而且兩個一起爬過來~~~扶著我的腳站起來~~~抬頭看著我~~~好像在祈求我一樣....好可憐..


 


 


 


抱哪一個都不是~~~~另一個就會哎哎叫~~~


 


 


 


雖然很甜...........但無法做事情啦!!!


 


 


 


 


 


 


 



 


 


 


 


 


 


 


看到以前傻瓜相機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想吐血耶~~~


 


 


 


只要光線不夠......就很容易糊掉~~~~~


 


 


 


 


 


 



 


 


 


 


 


 


 


一人糊一張..............是要不要這麼公平啊!!!!!


 


 


 


 


 


 



 


 


 


 


 


 


 


miffy現在的笑容超滑稽的~~~~厚道嘴加瞇瞇眼加暢鼻....又沒有人教她...怪耶~~


 


 


 


 


 


 



 


 


 



 


 


 


 


 


 


 


她玩玩具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好動到不行...........連睡覺都轉不停..........


 


 


 


 


 


 



 


 


 


 


 


 


 


100.6.9


 


 


 


 


 


有時真的很想帶miffy出去晃晃~~~~覺得她太少接觸外人不太好


 


 


 


我娘如果沒來.........更顯得她一天只接觸我一人


 


 


 


雖然會上樓吃飯~~~但也只有一下子


 


 


 


 


 


 


 



 


 



 


 


 


 


 


 


 


所以她很黏我~~~~看到我走就哭~~~~


 


 


 


爸拔完全沒作用~~~~~覺得她很沒安全感~~~真可憐~~~


 


 


 


但我沒車開......也沒推車......是能去哪呀???


 


 


 


 


 


 



 


 


 


 


 


 


 


miffy很喜歡看朋友借我們的"愛因斯坦dvd"(有時間再分享)


 


 


 


現在我去廁所.....有那個她就不會哎哎叫了~~~真好~~~


 


 


 


好希望melody也能看......她今天看一下下有笑耶~~~


 


 


 


看來經過專家設計的就是不一樣~~~~


 


 


 


 


 


 



 


 


 



 


 


 


 


 


 


今天miffy被我罵到哭~~~~


 


 


 


好好跟她說廚房不能去.....已經講N次了


 


 


 


就是要挑戰我!!


 


 


 


爬進來就算了......還轉瓦斯~~~~~


 


 


 


我罵的很大聲~~~~她就嚇到哭~~~~


 


 


 


雖然不捨.....但還是要教啊!!


 


 


 


不過小孩就是小孩~~~~~~講不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