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5


 


 


 


 


大姑全家人跟公婆約好要出去吃中餐 本來我們是沒要跟的


 


 


後來想想帶虎妞們出去走走也好


 


 


去到餐廳他們都已經吃的差不多了 我們是去撿菜尾的啦!!


 


 



 


 


 



 


 


 


 


 


 


我們去吃酸菜白肉鍋..葱油餅..捲餅之類的外省食物


 


 


因為怕公婆他們等我們太久 所以也就沒能好好的拍餐廳及菜色了


 


 


我們一去就讓虎妞們各坐一個餐椅


 


 


miffy一定坐在我旁邊 因為她在婆家較不受疼 所以我要保護她!!


 


 


 


 


 



 


 


 


 


 


 


婆家人很寵小孩.....melody才灰一下下就被抱起來了


 


 


要是我絕對不會這麼容易順從小孩


 


 


 


 


 



 


 


 


 


 


 


其實這頓飯我吃的很痛苦............


 


 


因為婆家人都只餵melody只抱melody只理melody......


 


 


 


 


 



 


 


 


 


 


 


到後來幾乎全部的人都圍著melody


 


 


miffy則從頭到尾就只有在我身邊 只有我理她餵她陪她...........


 


 


雖然我已經習慣了 但我還是會很不爽及心疼miffy~~~


 


 


她到底哪裏有錯啊??那麼可愛嘴又那麼甜~憑什麼對她那樣啊!!!!!!!


 


 


 


 


 



 


 


 


 


 


因為我之前在公婆面前有對此發過飆


 


 


所以連婆婆都有看出當場的情況反差很大


 


 


所以她開玩笑的跟大姑的女兒說....."你都只餵melody...舅媽會覺得你偏心喔~"


 


 


我聽了苦笑說"不會啊~~miffy有我在餵啊!!"


 


 


後來大姑及姪女就開始來餵miffy~我還反倒覺得很不自在呢~~~


 


 


 


 


 



 


 


 


 


 


 


後來讓我心裏比較平衡的是....


 


 


婆婆看到大嫂在幫女兒跟melody拍照


 


 


就過來跟miffy說~你吃快點我們也去拍照....說完就抱走miffy了


 


 


她應該也覺得miffy很可憐吧~好像都沒人理她一樣~~~~


 


 


 


 


 



 


 


 


 


 


在婆家每天都在上演miffy被對待不公的事


 


 


我每次都很生氣及心疼miffy.......


 


 


所以在樓上我很自然而然那種保護及防衛心就變的很強烈~~~


 


 


 


 


 



 


 


 


 


 


 


這張照片真的很好笑


 


 


爸拔拿豆漿要吸引虎妞們看鏡頭 結果變成連大人都在看這杯豆漿........


 


 


 


 


 


 



 


 


 


 


 


 


自目又粗魯的melody才第一天穿這件衣服就給我扯掉胸前的蝴蝶結


 


 


還一直丟掉我給她戴上去的髮飾~~整個頭髮看起來亂七八糟的~~~~


 


 


 


 


 



 


 


 


 


 


 


你看多白目啊~還故意喝到把嘴巴鼓起來


 


 


現在還吃什麼喝什麼都給我潄潄口呢!!


 


 


 


 


 



 


 


 


 


 


 


不過她們兩個真的都很愛喝豆漿喔~~~


 


 


 


 


 



 


 


 


 


 


幸好miffy嘴巴很甜 很會叫阿公阿嬤


 


 


甚至還會主動要公公抱抱..............不然會更不受疼吧?


 


 


 


 


 



 


 


 


 


 


婆婆抱melody也來一起拍~~


 


 


 


 


 



 


 


 


 


 


 


miffy真可愛~從頭到尾都張大雙眼看著鏡頭


 


 


相反的melody都一直在灰灰..........她不想拍照只想下來奔跑啦!!


 


 


 


 


 



 


 


 


 


 


 


大家一起說~"YA!!"


 


 


 


 


 



 


 


 


 


 


 


婆婆受不了melody一直想掙脫....只好放她自由囉~~~


 


 


難得調皮的大姑丈還在玻璃後面搶鏡頭耶~~~


 


 


 


 


 



 


 


 


 


 


 


miffy認真的在看什麼呀?


 


 


 


 


 



 


 


 


 


 


原來是看爸拔在練身體啦~~~~


 


 


有去健身房有差喔....竟然可以雙手抱兩個小姪子...應該有四十幾公斤吧?


 


 


 


 


 


 



 


 


 


 


 


最後來張難得的家族大合照


 


 


melody真的是老鼠屎耶~~~就只有她在盧小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