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說過這間位於高雄漢神巨蛋百貨內的澄岩日式親子餐廳的食物不怎麼美味


 


 


但因為高雄的親子餐廳真的少的可憐...所以這次格聚還是選擇這裏


 


 


除了食物之外~其實環境還不錯啦~~~


 


 


 


 


 


(櫃台)


 



 


 


 


 


 


 


外面開放的座位區~


 


因為餐廳大..所以位置也很多


 


那些汽球應該是因為過年才有的~~~~


 


 


 


 


 


 



 


 


 


 


 


 


除了開放區座位...還有包廂喔~~~~


 


 


剛開始服務生帶我到包廂內時我有點訝異....


 


 


因為我沒去過...所以訂位時只說明人數而已...並沒說要訂包廂...


 


 


剛好我們二對才一歲半的雙胞胎確實適合坐包廂~重點是還有景觀可以看~真是太棒了!!


 


 


而且我現在看照片才注意到...


 


 


服務生好像刻意安排一個坐ikea餐椅一個坐木頭餐椅~哈~真公平~~


 


 


 


 


 



 


 


 


 


 


 


兒童餐具故意配的五彩繽紛~真是可愛~~~


 


 


 


 


 



 


 


 


 


 


 


包廂門口外的座位區~~


 


 


 


 


 



 


 


 


 


 


 


中間開放式的座位是無法看到窗外景觀的~~~


 


 


所以建議去還是坐包廂或靠窗位置較佳~~~


 


 


而且靠窗位置也較明亮~拍照比較水啦~~~


 


 


 


 


 



 


 


 


 


 


 


這應該是過年特製的menu~


 


 


我不知道平常是不是也只有這些選擇及這個價位?


 


 


一個飯或面都要三四百.....說真的蠻貴的耶.....


 


 


不過還好有附湯.飲料.面包.甜點啦~~~~~


 


 


 


 


 



 


 


 


 


 


玉米濃湯~~味道及濃度還不錯~~~


 


 


 


 


 



 


 


 


 


 


對我而言沒什麼味道的面包~~~


 


 


 


 


 



 


 


 


 


 


 


月苓老公點的墨魚面~忘了問他味道如何?


 


 


 


 


 



 


 


 


 


 


紫蘇豬排燉飯


 


 


喔......這個真的讓我食不下咽..............


 


 


米飯好硬..而且不知什麼米....感覺不像在吃燉飯耶.....


 


 


肉質口感也不佳..............哎.............


 


 


我個人因為很愛吃青醬....而服務生又說紫蘇的味道類似青醬..我才受騙的


 


 


那個味道真是說不出的...^%$^&**@@@....


 


 


連虎妞們吃了表情都超扭曲~~我想如果她們會表達..因為會說....."噁"吧?


 


 


 


 


 



 


 


 


 


 


這道是菲力佐紅醬燉飯吧


 


 


雖然紅醬味道正常一點....但我不愛吃紅醬...而且還是一樣的米....


 


 


牛肉肉質一樣....soso...


 


 


 


 


 



 


 


 


 


 


 


甜點是說奶酪啦~~但我吃起來不像耶......


 


 


而且上面那一層蠻甜的~~~~


 


 


 


 


 



 


 


 


 


 


 


算了算了算了....反正我也早有心理準備


 


 


本來還抱有一絲希望....想說有可能是毎個人的口感不同....


 


 


反正我們是為了寶貝們能玩的開心而來的


 


 


因為他們的遊戲區真的蠻安全蠻大的.....重點是還有保母幫你照看小孩


 


 


缺點是我覺得硬體設備不多...........


 


 


 


 


 



 


 


 


 


 


 


雖然食物被我嫌成醬....


 


 


但我還是有可能會再造訪....


 


 


因為環境空間不錯...戶外又有廣場可讓小孩奔跑


 


 


又是位於百貨公司內...好停車又可以逛街~~~~


 


 


所以介紹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