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 100.4.9)


 


 


 


這間餐廳我早在懷孕前就知道了


 


 


那時就很吸引我 因為它是希臘主題餐廳


 


 


我就是去希臘度蜜月的~~當然會想來這間餐廳嚐嚐囉~~~


 



 


 


 



 


 


 


 


 


門口旁的座椅~~


 


 


我只要看到有關希臘的景事物           就不由自主興奮不已~~~


 


 


實在太愛希臘了    要不是旅費太貴    真的好想再去一次喔~~~


 


 


 


 


 



 


 


 


 


menu~


 


 


 


 



 


 


 


 


 


結帳櫃台旁的裝飾小窗台~~


 


 


 


 



 


 


 


 


 


一進門就看到各式各樣的牛肉~~~


 


 


 


 


 



 


 


 



 


 


 


 


 


我們的座位往內拍~~


 


 


 


 


 



 


 


 


 


 


另一邊的裝潢~


 


 


 


 


 



 


 


 


 


 


裏面還蠻大的~~~


 


 


這是上方的座位區


 


 


 


 


 



 


 


 



 


 


 


 


另一區的座位


 


 


我比較喜歡這裏    光線充足      色彩豐富


 


 


可惜我們人數太多無法坐這裏


 


 


 


 


 



 


 


 


 


 


餐廳正中央的造景~


 


 


 


 


 



 


 


 


 


 


冰滴咖啡機~~


 


 


 


 


 



 


 


 


 


 


沙拉(忘了名稱)~還ok啦!!


 


 


 


 



 


 


 



 


 


 


 


凱薩沙拉~~聽說還好...


 


 


 


 



 


 


 


 


 


餐前面包~~~還ok啦~(原諒我時間久遠真的忘了口感了....)


 


 


 


 


 



 


 


 


 


 


洋葱湯~~還不賴耶~~


 


 


 


 


 



 


 


 


 


 


玉米濃湯~~~口感也不錯


 


 


 


 


 



 


 


 


 


 


給小孩的南瓜濃湯~~~還蠻濃郁的~


 


 


 


 


 



 


 


 


 


 


我點的沙朗牛排 還不錯


 


 


但我只能說以它們的價位來說...肉質不算好內~


 


 


 


 


 



 


 


 


 


 


豬頭點的霜降牛排吧           他說....還好


 


 


我最不喜歡這種帶筋好像很多肥肉的口感 感覺很油很噁~~~~


 


 


 


 


 



 


 


 


 


 


友人點的海陸搭配~~沙朗牛排及圓鱈魚


 


 


聽說還不錯吃~~~


 


 


 


 


 



 


 


 


 


 


這應該是牛肉燴飯吧???


 


 


友人點給小孩吃的~~我沒問小孩兒口感如何~呵呵


 


 


 


 


 



 


 


 


 


 


德國豬腳~~聽說還好~~~


 


 


 


 


 



 


 


 


 


 


熱奶茶~~還蠻好喝的!!


 


 


 


 


 



 


 


 


 


 


法式烤布丁~~~還蠻好吃的!!


 


 


 


 


 



 


 


 


 


 


百香果奶酪~~~很香濃~好吃!!


 


 


 


 


 



 


 


 


 


 


 


我怎麼覺得這是我po過最不負責任的食記了.......


 


 


說真的....那天我實在太忙 忙著小孩         忙著做公關           忙著拍照


 


 


食物也無法好好品嚐 也都忘了食物名稱


 


 


但我知道我不可能再訪了.....


 


 


以四五百的價位來說~~~牛排肉質可以再好一點


 


 


但不能說難吃啦~~~基本上我還可以接受


 


 


不會再訪的重要原因是........服務!!!


 


 


不知是服務生太少還是欠缺訓練?


 


 


吃完東西也不收走就一直送下一道 整個餐桌很凌亂 整個很ㄚ雜~~~


 


 


東西跟服務生要很久也不來 臉上也沒什麼笑容


 


 


有時要找服務生還找不到半個人耶.....難道在還有客人的情況下 他們全去休息了嗎???


 


 


所以空有美麗的裝潢是沒用的~~~~~~


 


 


總之.....這篇食記只是純綷紀錄            不很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