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除了大虎妞以外 我們全家都發燒感冒了...........


 


 


而且巧的是病發都在今天


 


 


早上豬頭就說他全身酸痛無力又燒到38度


 


 


而我是頭痛欲裂及喉嚨咳到快破皮


 


 


小虎妞miffy今天快中午時覺得她額頭熱熱的 量一量竟然有37.8度


 


 


吃完午飯約一.二點已經燒到38.6度左右


 


 


趕緊給她吃退燒藥(但是1y3d的退燒藥) 所以無效


 


 


到了晚上變成39.5度嚇屎我們大家了       第一次燒這麼高耶


 


 


而且還吐 把晚上的粥及奶都吐光光了


 


 


豬頭看完醫生也趕緊回家載miffy去看醫生           


 


 


護士小姐量她的體溫時已燒到39.7度了 為了趕緊讓她退燒第一次使用塞劑


 


 


幸好回家後已經退燒了                 但半夜還是要注意


 


 


醫生說她喉嚨紅腫有痰 可能是病毒引起感冒發燒


 


 


miffy體質真的比melody差很多 每次生病都是miffy居多.....哎....


 


 


因為我也在發燒(37.8)                    可憐的是我還沒時間去看醫生


 


 


所以我娘今晚自願留在我家幫我照料miffy 真是個偉大的母親及外婆~~~


 


 


其實我上禮拜已經去看過醫生了(那時只有感冒)    藥吃完病也好了             沒想到又復發


 


 


可能是這三天都出門去玩搞太累了..................


 


 


現在的我頭痛到爆又暈暈的 喉嚨也咳到快破皮


 


 


又要照顧miffy............所以沒心思也沒精神弄格子了


 


 


上禮拜就一直很掛心說好久沒去格友家拜訪也沒即時回應


 


 


沒想到這幾天身體又欠安 真的要跟各位格友說聲抱歉


 


 


你們不計較兔子很久沒去探訪還來格子關心兔子一家人真的揪甘心


 


 


等過幾天全家人都病癒一定找時間去拜訪各位格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