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100.3.27~3.31)


 


 


這時期相較於好笑神miffy melody顯得很愛哭


 


 


只要擦臉及躺一下下都會哭鬧.....


 


 


 


 




 


 


 


 


 


這幾天melody都大約晚上8:00就睡 早上5:00喝奶


 


 


我要吃早餐時就醒來            害我都無法上網           


 


 


直到早上10:00多才又想睡回籠覺


 


 


 


 


 



 


 


 



 


 


 


 


 


melody真的很喜歡玩玩具~


 


 


可以一個人玩很久


 


 


所以白天要好好消耗她們的體力 晚上才好入眠


 


 


 


 



 


 


 



 


 


 


 


 


因為她這陣子真的很愛哭 所以被我處罰加訓話


 


 


實在太難哄睡了~躺著哄也哭             坐在床上抱起來也哭


 


 


我就不理她讓她哭 不想寵壞她           


 


 


結果.......哭超慘的~~~~滿臉的鼻涕加眼淚...


 


 


我不忍心就抱她起來走            又對她訓話....


 


 


妙的是她的表情好像知道我在罵她一樣~~真可愛!


 


 


除了哄睡 其它時候都很可愛啦!!


 


 


 


 


 



 


 


 


 



 


 


 


 


 


melody也很愛坐在嬰兒床內 會很興奮的感覺


 


 


可能是小時候躺著看不到外面 現在可以坐著高高在上的看外面


 


 


 


 


 



 


 


 


 


 


從melody會坐之後 我發現她好喜歡坐著


 


 


躺一下下都不行            一定會馬上坐起來~呵呵


 


 


要是"掐七"的miffy才不可能醬乖乖的坐好咧~~~


 


 


 


 



 


 


 


 


 


melody這張好好笑~~


 


 


好像包青天在辦案時拍桌一樣 然後下面有很多人在喊"威武"~~~


 


 


 


 


 



 


 


 


 


 


 


兩個人現在都愛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除了這個之外 melody還會給我往嘴裏塞............


 


 


 


 



 


 


 


 


 


抱melody起來時 她會高興的一直踢腳 好好玩~


 


 


 


 


 



 


 


 


 


 


melody這陣子只愛吃副食品不愛喝奶


 


 


所以現在副食品一天吃三餐呢~~~


 


 


 


 


 



 


 


 


 


 


成長進度每次都輸妹妹的melody 還是不願意爬


 


 


連趴著都不愛 只愛坐著


 


 


 


 



 


 


 


 


 


melody吸手手吸的很兇啊~~~~~


 


 


可能是大多是婆婆在照顧 較少吸麻麻的人肉奶嘴 只好以手代替了


 


 


所以我對她也很愧疚~~~~~希望再長大點能夠改掉這個壞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