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100.3.17~3.22)


 


 


這篇文主要是要講miffy的壞話啦~


 


這幾天的miffy讓我很擔心...


 


不吃副食品也不喝奶  連餵果泥都吐出來....


 


 


 


 



 


 


 


 


好像胃溢酸一樣 她腸胃還是不好嗎?


 


好像跟剛出生時一樣 會脹氣吐奶....


 


 


 



 


 


 


 


她吃少沒關係 但至少要吃啊~~


 


都不吃是要做仙嗎? 


 


已經這麼小一隻了....


 


 


 



 


 


 


 


隔天她還給我吐咧~~~~


 


哎....怎麼回事呢?


 


一整天根本沒吃什麼呀~


 


還是肚子脹氣呢?


 


 


 


 



 


 


 


 


不僅如此 還發生了一個小意外


 


她今天在嬰兒床扶著欄杆準備起來時


 


不小心滑下去 撞到上牙齦流血 我心疼死了~~~


 


第一次流血耶~~真的要很小心照顧.....


 


 


 


 



 


 


 


 


她不但不吃副食品 連餐椅也不爽坐了


 


一坐上去就很不爽~~~~~


 


只好讓她改坐幫寶椅


 


 


 


 



 


 


 


 


 


她很喜歡趴著 可能快要會爬了


 


但就是不長牙~~~~~~~~


 


 


 


 



 


 


 


 


為了幫助她快點會爬


 


我每天都拿東西放在她前面吸引她


 


等到她快拿到時再把東西挪遠一點


 


 


 


 



 


 


 


 


超好動的她 玩具都玩不久


 


有一次趁我們不注意 含了一張貼紙在嘴巴裏


 


還好豬頭發現她好像在吃東西 趕快給她弄出來~呿!!


 


 


 


 



 


 


 


 


很愛我的人肉奶嘴 吸完不是睡就是興奮


 


是太愛玩了嗎?  吸完整個人卯起來玩


 


又笑又叫 又爬來爬去 超活潑的


 


 


 


 



 


 


 


 


每次哄她睡都要陪她玩1.2個小時 累死人了~~~


 


好像一定要玩到爽才肯睡一樣...


 


 


 


 



 


 


 


 


最近都給我很晚睡 大概11:00多才肯睡


 


我乾脆讓她體力消耗大一點


 


讓她自己翻來翻去 又陪她玩


 


她自然累了就睡了 但我好累~~~~


 


 


 


 



 


 


 


 


miffy的怕生不知何時才會消失


 


今天好姐妹來我家 她又哭了....


 


呿~~明明很可愛很會笑會玩


 


但在朋友面前都是哭樣就不可愛了啦~~


 


 


 


 



 


 


 


 


可愛是可愛 但有時也讓我氣的半死


 


像每次餵副食品都超難餵 坐哪裏都不爽吃


 


有時還要我全程抱著 我娘餵她才吃完的


 


她吃完我手也快癈了..........


 


 


 



 


 


 


 


http://dl6.glitter-graphics.net/pub/2175/2175606p8qzr8y3yh.gif


 


 


 


呼~~~~一連串講了好多miffy的壞話


 


再來看看像男生的melody吧~~


 


為什麼說她像男生 因為她這幾組照片都穿恩典牌


 


而且是小哥哥穿的恩典牌啦~~~


 


 


 


 



 


 


 


 


其實也不是故意給她穿男生裝的


 


因為男生的衣服比較大只有melody穿得下


 


小小隻的miffy就穿小姐姐的囉~~~


 


 


 


 



 


 


 


 


她長大應該會罵我偏心吧??


 


因為她老是穿藍色系 miffy大多穿粉色系


 


呵呵...沒辦法啊~她長的比較像男生打扮的太秀氣好像不太適合


 


 


 


 



 


 


 


 


小帥妹一枚~~


 


上面那張的表情跟動作....超酷的!!


 


 


 


 



 


 



 


 


 


 


賀嘴斗的melody


 


當然連米餅也愛不釋手~


 


 


 


 



 


 


 


 


她比較喜歡坐 玩玩具可以玩的很認真


 


很會拍拍手 樣子真可愛~~


 


 


 



 


 


 


 


現在抱她 她會高興的踢踢腳  真是可愛


 


今天讓她再試吸一下母奶


 


她願意吸了  但我痛死了


 


因為她有牙齒會咬我了


 


所以就算她要吸 老娘也不肯了~~~~


 


 


 


 



 


 


 


 


她現在只要穿衣服 一定會哭到穿完


 


但抱起她又笑....


 


怎麼那麼討厭穿衣服啊??


 


我每次都氣到跟她說 不然脫光光好了!!


 


 


 


 



 


 


 


 


沒想到melody也是非我不行耶~~


 


今天豬頭怎麼抱她就是哭 鼻涕流一堆


 


只要我抱不但不哭 還笑咧~~~


 


 


 


 



 


 


 


 


二個人都黏我怎行啊?  我會很累耶~


 


醬以後長大 她們應該會彼此吃醋吧??


 


 


 


 



 


 


 


 


她們現在愛搶玩具 抓對方 拉對方衣服或帽子


 


 


 



 


 


 


 


而且二人有夠粗暴的


 


又拉我頭髮 抓我的臉 捏我 好痛喔~~~~


 


 


 


 



 


 


 


 


第一次讓她們坐這台恩典牌的雙胞胎推車


 


以前的雙胞胎推車做的很陽春


 


中間沒隔起來 坐後面那個就會去抓前面的頭髮或帽子


 


哎.....不想花錢就只好湊合著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