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10 melody要回診看尿道感染的狀況好了沒


 


順便要打肺炎鍊球菌及口服輪狀病毒第一劑


 


不過原來的醫院沒有十價及二價的疫苗 我們還特地跑到另一家醫院


 


所以那天很忙咧~~搞了一個早上到中午...


 


而且先預付疫苗費用 虎妞們總共花了我16000大洋哩!!!!!


 


 


 


 


 


 


 


 


 


 


今天還是我娘跟著我們去 不然只有我們夫妻倆帶著雙妞真的很不方便


 


 


 


 


 



 


 


 


 


這天不知怎麼搞的~人爆多的!!


 


我們又很古意..因為melody檢查尿道還有沒有病毒要掛尿袋 才能驗尿


 


我們竟然傻傻的排隊 沒有先跟護士要尿袋


 


輪到我們後又要等melody尿尿的時間 等到我脾氣都快上來了....


 


幸好有帶相機 可以拍照消磨一下時間~


 


 


 


 


 



 


 


 


 


 


幸福的全家福~~~~~


 


醬很像我們生龍鳯胎吧???


 


melody給她穿藍色很像男生 miffy則像女生~~


 


 


 


 



 


 


 


 


 


外婆跟melody~~~


 


melody的檢查結果是病毒沒有完全消失


 


醫生說要再觀察 勤清潔....


 


但沒什麼大礙 也可以打疫苗


 


 


 


 



 


 


 


 


melody及miffy現在吸母奶時吸個兩口會抬頭看我或對著我笑 再繼續吸~~~真是口愛極了!!!


 


而且這時期的大小虎妞很會分心 只想要玩~


 


不過讓我錯愕的是我為了哄她們睡覺 唱搖籃曲給她們聽


 


她們聽了竟然一直咯咯笑不停 超級好玩的!!


 


不過這幾天的melody很愛尖叫~~~我都快受不了啦!!!!


 


以前還沒生小孩前最受不了小孩尖叫


 


現在自己有了小孩 還是受不了尖叫 我寧願她們哭!!!


 


 


 


 


 



 


 


 


 


豬頭與小虎妞~~~~~


 


ㄟ........我怎麼覺得這天豬頭的鏡頭比我多啊~~~~~~


 


 


 


 



 


 


 


 


 


還有哩~~~~~~~~~~


 


好好喔~我也好想多跟大小虎妞一起合照


 


但豬頭照相技術沒我好 也不太會逗小孩


 


所以都失敗的多...看我給他們父女三人拍的多自然呀~~~


 


 


 


 


 



 


 


 


 


 


melody現在奶瓶扶的很好哩~~


 


不過貝親寬口徑的玻璃奶瓶就沒辦法了 太重了....


 


打針時間到了!!  兩隻虎妞還天真的看著鏡頭 不知待會要疼了...


 


每次要打針我這個當媽的都超緊張的~~


 


想到虎妞們待會要大哭 我就先心疼起來放了....


 


看miffy哭的那個姿勢好像在求救哩~~~秀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