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06                         SAT


 


 


 


在我娘出車禍前 我們的模式就是星期六或日會出門購物


 


因為那時我婆婆一天只顧虎妞三.四個小時 所以假日會幫我們顧一下讓我們去買東西


 


所以那時我每天都在期待假日的來臨 


 


就像是坐牢很久的囚犯 終於獲得了自由 呼吸到自由的空氣般......


 


看我高興的咧~~~~~~~~~~~


 


 


 


 




 


 


 


這天去了百貨公司的週年慶 為了買專放奶瓶奶嘴的紫外線烘乾機(現在購物都嘛是以虎妞們為主)


 


順道去了趟日本大創  覺得他們的東西雖然便宜(一律39元)但品質不錯


 


那時童心未泯的豬頭隨手拿了個兔子的髮箇說要買這個...


 


我還唸他說買這個做什麼~沒想到效果不錯哩~~~


 


看我們大虎妞melody變成一隻肥滋滋的兔子


 


 


 



 


 


 


頭好壯壯的健康寶寶melody~~~~


 


 


 



 


 


 


 


頭超小的小虎妞miffy戴起來顯得髮箇更大囉~~~


 


 


 


 



 


 


 


可愛的兔子miffy~~~~~


 


 


 



 


 


 


 


再來綽號兔子的我 當然也要來戴一下...呵呵..髮箇變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