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7                  TUE


 


持續昏睡中 眼皮超重 全身無力 完全無法動QQ蟲05


一直躺著 就算醒來只能醒一下下 馬上又可以入睡


醫生說應該是太累了 麻藥還沒退的關係


 


 


病房外的走廊



 


 


病房內



 


幸好這幾天只有家人在 朋友要來一律改成後天


我醬真的無法見客 根本一直在睡覺 也沒力氣說話


很痛苦 一直在昏睡....QQ蟲36


看見雙方家人這麼興奮的沈浸在新生兒的喜悅中 我很羨慕


我也很想參與 但我沒辦法....


精神狀況不佳 傷口也痛 行動更是不方便


真的讓我覺得生小孩很辛苦QQ蟲44


剖腹產會羨慕自然產 因為很快就恢復了


自然產會羨慕剖腹產 因為沒經歷陣痛


其實都很痛 不一樣的痛 不一樣的辛苦


今晚沒自動排氣 醫生只好用塞劑


沒多久我就排氣了 還有拔尿管後可以自行下床尿尿


終於可以吃東西了 好久沒吃了.....QQ蟲03


 


 



 


 


妹妹miffy依然躺在保溫箱裏...


護士讓她用趴的 說是醬對她的消化系統較好


但miffy真的很好動 脖子一直抬起來亂動亂看 


我娘及婆婆看了就覺得很危險  怕她會窒息 


叫護士給她改仰躺QQ蟲41


 



 


 


改成仰躺後的miffy


那時的miffy真的很小一隻 而且長的像弟弟...


如果是弟弟那該多好呀~QQ蟲43


 



 


 


姐姐melody好像較文靜


從出生後就一直在睡覺.....QQ蟲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