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在懷孕期間最遺憾的事情是什麼


就是沒能去聽變身怪醫的音樂劇


剛看到變身怪醫要來台灣表演的消息


我就很激動 絕對想不到除了四大名劇之外


台灣會引進這部算不是很熱門的音樂劇來台表演


我是個音樂劇狂熱者 除了四大名劇必去聽之外


就屬這部我最想去聽了


在這方面花錢我是很捨得的


但好巧不巧 竟在我懷孕期間來台表演就算了


還在我快生的時侯...哇哩咧....%$#@


本來想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想直接訂票


但看一看到高雄表演的日期在七月中 真的太冒險了而作罷


但我一直很不甘願 這中間猶豫了三.四次


因為我很怕這種沒有歌劇魅影或者貓熱門的音樂劇


在來一次之後就不會再來了


畢竟音樂劇是國外的東西 我們國人對此還不至於很熟悉


所以怕它票賣不好就不會再來了  醬真的很遺憾耶~


變身怪醫真的很好聽 好聽在歌詞及歌曲的搭配


了解了故事再加上迷人的旋律 會讓你感動萬分


這就是音樂劇迷人的地方~


沒能親眼看到我也只好認了 只能po上部落格聞香一下囉!!


 


 









這是音樂劇《變身怪醫》的主題曲,由國際電視紅星大衛海斯霍夫領銜主演,並演唱此曲。


一個天才洋溢的科學家Jekyll,以自己為實驗對象時,卻無意分裂出了自己內心邪惡人格化身,Hyde。"This Is The Moment"是他下定決心從事實驗的宣示,殊不知這是一連串悲劇的開始......


以下是歌詞的一部份:



For all these years, I've faced the world alone
and now the time has come to prove to them
I made it on my own !

This is the moment    my final test
destiny beckoned    I never reckoned second best !


I won't look down    I will not fall !
This is the moment    the sweetest moment of them al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