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4.27


 


星期日早上我又抽筋了 這已經是第二次了


原本很不信邪的我 以為只是姿勢不良


第二次之後我覺得就是鈣不足啦!!


所以從今天起吃二顆鈣片


2個寶貝在吸收 會流失比較快吧


那天抽筋豬頭不在家 我自己沒按好


變成小腿拉傷 現在變成跛腳了


加上左邊的屁股筋都會痛 抽筋也是左腳


所以整個人超級不舒服的 像殘障一樣


走路速度比平常慢二倍左右 像個老太婆!


 



 


前幾天在網路看一個孕媽咪的BLOG


她是龍鳯胎 小男生在22週時竟沒了心跳


天吶!看得我觸目驚心 就趕緊關掉不敢再看了


結果我這個原本就超級會胡思亂想的人


看了之後每天都在擔心虎妞們 想趕快去產檢


等不及5/13了 想要5/1就去產檢  不然真的很不放心耶


每天胡思亂想的 她們的胎動又很難測 很不規律


一下活潑 一下又沒什麼動靜


緊張死了我~真是調皮的小虎妞!!


I LOVE YOU~一定要好好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