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2


 


孕婦最討厭的不速之客是什麼?


沒錯!!就是"妊娠紋"!!!


昨天竟然發現"疑似"妊娠紋的東西爬上我肚皮(還是不願承認..)


一夜之間吶!! 昨天的肚皮還平整光滑 竟可以在一夜之間突然找上我


我想怎麼可能 我娘沒有 做女兒的應該也沒有才對呀!


而且我現在才三個月而已 難道是因為雙胞胎的關係?


肚皮在短時間內突然撐大 身體上的彈性纖維遭到破壞 所以才突然找上門


我一直"靠勢"(台語) 我娘沒有妊娠紋 但我忽略一點...


我娘生小孩的年齡及我現在的年齡足足差了快十年


而且我娘真的是天生麗質 皮膚都沒在保養竟可以軟Q像麻糬一樣


可是我是皮膚既有點乾燥卻又超級懶的保養的女人  當然會長嘛!


像我聽到很多孕媽咪在一聽到懷孕就猛擦妊娠霜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擦


真的很討厭身上塗抹東西那種感覺 就算吸收好也會覺得有層東西在皮膚上


最喜歡洗完澡時身上那種光滑的感覺(醬是不是很像男生啊???)


話說回來 懶歸懶 但是妊娠紋在身上真的不好看 為了避免它愈長愈誇張


只好硬著頭皮去買些妊娠產品來擦 因為我了解只要它長出來了 任何產品都沒用


只能看可否抑制它再繼續生長 所以選擇便宜的牌子來擦



左邊是小S代言的EVE浴潔露 因為懷孕時分泌物會增加 加上又快夏天了 應該要特別用這個


來增加陰部的扺抗力 避免感染發炎  這是目前挺重要的


中間是帕瑪氏的止癢油 之前我有用過嬰兒油來保養肌膚 我發現在洗澡後在水份還沒擦乾的


情況下塗抺油類產品 反倒不會很油 而且很吸收 但這瓶我第一次用時在冬天那時覺得很OK


而且也不用按摩很輕鬆 但前幾天很熱再用了一次 發現好油喔~~害我有點嚇到 不太敢用了


右邊是帕瑪氏的除紋乳液  很多孕媽咪都用這瓶 我覺得還OK 只是比較難推開 所以擦完手有


點酸 我已經擦半瓶了 但是最近實在太熱 我實在有點下不了手 肚皮有乳液感很難過


所以除了浴潔露 其它這兩瓶我應該會放到生產都不會再動了吧~除非妊娠紋又進攻了


不然這幾天都沒擦也沒癢啊~


PS.因為妊娠紋讓我有點自卑 繼而覺得女人真的很可憐 懷胎十月已經很辛苦了 還要留下這種


不好看的痕跡 付出這麼大代價 所以我跟老公說 如果你以後敢嫌棄我 我絕對不會放過你!!


雖然老公莫名其妙的看著我說:又沒差...但我還是半信半疑 看他以後表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