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超音波好像看不出來是兩個胚胎厚~應該是角度的問題啦!!)


 


2009.12.16產檢確認胚胎情形


本來我就是一個超級會緊張的人


加上心裏一直有陰影 所以在產檢前心跳急速的跳動


我覺得我都快高血壓了


在醫生迅速的照過超音波後 很快的公布:


[恭喜!是雙胞胎喔!!]


天吶!!這是上一胎萎縮卵前最想聽到的答案!


首先 胚胎成功著床在子宮內就已經很高興了


竟然還雙胞胎!!  趕緊通報緊張不輸我的娘親


大家都超級高興的~


但是....有時真的很討厭自己的死個性


在當下就該全心的去享受快樂的感覺


可是我卻還不敢高興太早 又在擔心東擔心西


什麼伴隨而來的是經濟問題 以及下一關是胎兒心跳的關卡


因為上次就是在第七週看到心跳 卻在第八週時胚胎萎縮掉


真是一朝被蛇咬 十年怕草繩啊!!


但是我覺得我應該鼓勵自己 未來本來就是個未知數


誰都不曉得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在應該高興的時候擔心不是很可惜嗎?


所以不論結局如何都應該開心的享受當下 其它就交給上帝


再來又要渡過漫長的一週 希望二個小寶貝都能長出健康的心臟


別再讓爸比及媽咪擔心了~~小孩真的很折磨人 還沒生出來就讓人這麼擔心


但是~WE LOVE YOU~希望你們平安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