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 100.5.6)


 


 


 


 


我的第一個母親節耶~~~真是五味雜陳啊~~~


 


 



這天我們兩家人的所有媽媽都一起吃飯慶祝


 


 


剛好大姑的客戶開了一家餐廳                  想說就來這間餐廳給他捧個場好了


 


 


 


 


 



 


 


 


 


 


因為怕假日不好訂位                    我們在星期五中午提前慶祝母親節


 


 


公婆跟大姑大嫂及melody一起坐一台車


 


 


我及豬頭及我娘還有miffy坐一台車(感覺很像melody是婆家的小孩,miffy則是娘家的小孩吧)


 


 


 


 


 



 


 


 


 


 


今天給miffy穿可愛的牛仔澎澎裙喔~~~


 


 


 


 


 



 


 


 


 


 


最近miffy的照片都一直在啃啃啃~~~~~


 


 


 


 


 



 


 


 


 


 


給miffy戴假髮帶給婆家的人看


 


 


因為婆家的人有看過melody戴過               一直說好可愛             婆婆還特地帶她下樓去給鄰居們獻寶


 


 


我覺得miffy戴起來也很可愛~所以也想給他們瞧瞧~~


 


 


 


 


 



 


 


 


 


 


 


今天是我跟豬頭請客~~當然也要請偉大又辛苦的娘親囉~~~~


 


 


 


 


 



 


 


 


 


 


 


miffy到了餐廳還是不斷的啃啃啃


 


 


 


 


 



 


 


 


 


 


 


有那麼好吃嗎???嘴巴張這麼大~~~


 


 


 


 


 



 


 


 


 


 


沒想到婆家的人看到miffy戴假髮帶後的結論是............melody戴比較可愛啦~~~~


 


 


雖然他們稱讚的也是我另一個女兒       但我跟我娘聽了都有點怪怪的.......


 


 


明明miffy戴起來也很可愛啊~~~


 


 


他們是說因為melody臉肉肉的再配上兩團頭髮真的很可愛


 


 


但我聽了奇摩子還是不太爽~哈~我很怪吧?


 


 


 


 


 



 


 


 


 


 


miffy喝奶又想睡囉~~~~


 


 


 


 


 



 


 


 


 


 


 


婆婆帶melody去剪個超呆的髮型~~~


 


 


 


 


 



 


 


 


 


 


 


看起來很豐盛美味吧?


 


 


事實上每道菜都超鹹~~~~~~~~~~~~


 


 


難怪從我們進來到離開只有三四桌而已..........


 


 


 


 


 



 


 


 


 


 


中場休息~~公婆跟虎妞們合照~~


 


 


 


 


 



 


 


 


 


 


 


那天melody一整天都在流鼻水.........


 


 


因為公公現在就在吹冷氣睡覺~~~~(melody晚上都跟公婆睡一間)


 


 


醬melody會被寵壞 以後會很怕熱..不吹冷氣都不行~~~~


 


 


醬電費會很可觀耶~~~


 


 


真想抱她下來睡覺 但醬...我就沒時間上網了.........


 


 


 


 


 



 


 


 


 


 


 


公婆及我娘跟虎妞們合照~~~~


 


 


 


 


 



 


 


 


 


 


 


虎妞們開始灰灰~因為睡覺時間到了~~


 


 


 


 


 



 


 


 


 


 


 


一個在哭哭 另一個極力想掙脫~~~~


 


 


 


miffy的姿勢還蠻好笑的~~好像在說"出發!!"


 


 


 


 


 



 


 


 


 


 


 


ㄟ.....今天我好像不是主角耶~~~~都沒啥我的照片


 


 


在公婆面前狂拍好像有點怪..............


 


 


 


 


 


 



 


 


 


 


 


 


melody剪醬真的超呆的~~~~


 


 


都已經這麼像男生了還剪醬~下次絕對不淮婆婆再帶她去剪啦~~~


 


 


 


 


 



 


 


 


 


 


 


 


我的第一個母親節過的這麼平凡就算了


 


 


還吃到地雷餐廳 雖然很便宜但難吃沒用啊~~~~~


 


 


不管啦~~~~~明年的母親節老娘要過爽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