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豹紋兔變成捲毛兔囉~~~~~~


 


 


撐了很久終於在上個禮拜去電頭毛了


 


 


在我決定再留長髮時 就已經想好了這個髮型


 


 


我想很多女生都知道 從短髮要到長髮這段時期


 


 


燙頭毛是唯一能好好渡過肩膀的尷尬期~~~~~


 


 


從開始沒型到亂翹            我每天都綁馬尾夾瀏海 都快煩死了~~~


 


 


我是一個無法忍受每天都一樣髮型的人(應該說連變造型都不能變,因為頭髮放下來很醜~~~)


 


 


為什麼說我撐很久呢?


 


 


因為天氣還很熱時不能去燙 因為燙了還是會綁起來


 


 


好不容易撐到天氣微涼 迫不及待就去燙啦~~~~


 


 


 


 


 


 



 


 


 


 


 


 


好看嗎??


 


 


奇怪...明明剛燙完很捲的....怎麼拍起照來不怎麼捲呢?


 


 


 


 


 


 



 


 


 


 


 


 


不只燙...我還臨時決定染髮....


 


 


捲頭髮是絕不能配黑頭髮的....沒型又顯示不出捲度


 


 


本來我是不會這麼糟踏頭髮的....通常都會燙後一個禮拜再去染髮


 


 


但....大家都知道....我有雙胞胎...真的沒空在短時間內再去第二次啊!!


 


 


那天從早上11:30開始燙染          一直到下午5:30左右


 


(中間還有吃飯休息加等另一個客人剪髮)


 


 


我婆婆就快瘋掉了.....melody的作息一整個大亂 我婆婆也無法好好睡午覺休息..哈~


 


 


 


 


 


 


  


 


 


 


 


 


 


可能是沒上粧....所以看照片覺得不太完美


 


 


不過....我個人是還蠻喜歡這個造型說~~~~


 


 


至少我不用再綁馬尾....而且也較好整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