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累積一段時間集成一篇文...所以照片很多喔!!)


 


 


 


(補文: 100.4.26~5.5)


 


 


 


回想虎妞們剛出生沒多久 我才發一篇標題為"偏心"的文


 


 


內容主要是不爽婆家的人偏心 也提醒自己盡量做到公平勿偏心


 


 


結果......結果.....我還是不小心偏心了..........


 


 


沒辦法~~MIFFY實在太可愛了~~~~不偏心很難耶~~~~


 


 



 


 



 


 


 


 


 


愛撒嬌又會主動親我     常跟我有肌膚接觸


 


 


 


 


 



 


 


 



 


 


 


 


 


不論是動作或表情都超可愛的~~~我常被她逗的哈哈大笑


 


 


 


 


 



 


 


 


 


 


雖然顧她比較辛苦 但也比較有趣好玩~~


 


 


 


 


 



 


 


 


 


 


看她哭我會很捨不得~~~~


 


 


但她沒有melody來的那麼愛哭~~~~


 


 


 


 


 



 


 


 


 


 


虎妞們的個性及狀況跟小時候完全相反!!


 


 


 


 


 



 


 


 


 


 


miffy剛出生時很愛哭又很難睡           就覺得她脾氣不好很難搞


 


 


 


 


 



 


 


 


 


 


而melody則完全相反 吃飽睡睡飽吃           又不會常哭鬧


 


 


 


 


 



 


 


 


 


 


所以婆家才會從輪流照顧大小虎妞 到後來自然變成只照顧大虎妞melody


 


 


就是因為他們選擇好顧的melody 超現實的!!


 


 


 


 


 



 


 


 


 


 


反觀我娘只要是孫子都疼~~~~~她心疼miffy不受疼 自願要照顧miffy~~~


 


 


現在婆家的人應該有點小候悔吧?               因為現在miffy乖多了有趣多了~~~


 


 


 


 


 



 


 


 


 


 


現在的melody很愛哭 脾氣又不好


 


 


 


 


 



 


 


 


 


 


我常氣到對她粗魯 但事後會不捨自責


 


 


但當下真的很抓狂..............


 


 


 


 


 



 


 


 


 


 


聽婆婆說她最近又晚睡了 11:00左右才睡呢~~~~


 


 


愛玩又愛哭 又愛人家抱~~


 


 


 


 


 



 


 


 


 


 


其實兩個人都一樣啦~~~都坐不住         愛人抱抱~~


 


 


 


 


 



 


 


 


 


 


miffy真的很好動~~~~


 


 


因為都站著就會不小心撞到......


 


 


一天撞個好幾次 好心疼~~~~但這是必經過程吧~~~


 


 


 


 


 



 


 


 



 


 


 


 


 


miffy現在會說ㄋㄟㄋㄟ           就是要喝奶         好厲害~~~


 


 


但便便不太正常...........今天只大一點點而已.....


 


 


 


 


 



 


 


 


 


 


melody都希不了賽~~~~就是要給你大在尿布裏.............


 


 


 


 


 



 


 


 


 


 


melody會跟大人額頭撞額頭 但都很大力~~~~~


 


 


 


 


 



 


 


 


 


 


我覺得對melody有點愧疚...........


 


 


其實她很少跟麻麻在一起(豬頭去上班時..都是我照顧miffy...婆婆照顧melody)


 


 


 


 


 



 


 


 


 


 


雖然婆婆也疼她 但總是麻麻更能全方位的照顧吧~


 


 


 


 


 



 


 


 


 


 


而我還偏心...........比較疼愛miffy...........


 


 


那也是因為她最近太愛哭的關係啦~~~~希望只是這一陣子而已


 


 


 


 


 



 


 


 


 


 


其實我也有點現實....我會比較疼乖一點的小孩


 


 


因為我脾氣不好又沒什麼耐性~~~~~


 


 


 


 


 



 


 


 


 


 


小孩的體溫真的很高 隨便玩一下就滿頭大汗


 


 


但melody更是誇張 溼到整頭好像剛洗好頭一樣耶~~~~


 


 


 


 


 



 


 


 


 


 


今天幫miffy洗澡 她現在都會扶著浴盆起來


 


 


整個站起來就很容易不小心跌倒~~~


 


 


 


 


 



 


 


 


 


 


果然今天就跌了.......


 


 


雖然沒吃到水或撞到 但可能有嚇到而大哭啦~~~~


 


 


 


 


 



 


 


 


 


 


我現在因為miffy 每天都嚇好幾次


 


 


照顧她心臟真的要夠強吧~~~~


 


 


神經衰弱了不少~~~~~~~~~~~


 


 


 


 


 



 


 


 


 


 


食慾好像有好一點了 奶可以喝100cc


 


 


但副食品還是每天都不一定.........


 


 


 


 


 



 


 


 


 


 


她這兩天很怪...都好像做惡夢一樣


 


 


都是哭著醒來 有時還大哭耶~~~~


 


 


有嚇到嗎?        常撞到應該會嚇到吧?


 


 


 


 


 



 


 


 


 


 


miffy摔下床兩次都讓我找不到人


 


 


一次在嬰兒床下 一次在蚊帳內的最邊邊角角


 


 


現在想想真的蠻好笑的~~~~


 


 


 


 


 



 


 


 


 


 


現在melody也是很容易摔下床


 


 


因為她煩燥時會翻來翻去 甚至坐起來


 


 


所以讓她獨立睡一間也是不太放心


 


 


 


 


 



 


 


 


 


 


她目前還是持續不喝奶 一天只喝1.2次


 


 


幸好其他的東西全要吃 不然怎麼長大喔~~~~~~


 


 


 


 


 



 


 


 


 


 


每天還是持續不斷的訓練她爬行


 


 


 


 


 



 


 


 


 


 


她最近都睡不久 可能只想玩吧?


 


 


 


 


 



 


 


 


 


 


 


miffy是好動到不行 抱也會掙脫 只想站起來~~~~


 


 


 


 


 



 


 


 


 


 


只要扶著東西站起來 她就很爽!!


 


 


 


 


 



 


 


 


 


 


melody也有點這種跡象              只是腳還沒很有力


 


 


 


 


 



 


 


 


 


 


但她有點退倒嚕 可能快會爬了~~


 


 


 


 


 



 


 


 


 



 


 


 


 


 


我比較擔心的是...............miffy怎麼還沒長牙啊???


 


 


 


 


 



 


 


 


 


 


虎妞們有時會像在對話一樣很可愛~~~~


 


 


 


 


 



 


 


 


 


 


 


像這張照片是兩人在望著對方手上的那個東西


 


 


 


虎妞們的OS:   ㄟ......姐姐(妹妹)手上的東西怎麼跟我的一模一樣啊?


 



 


 


 


 


 


阿罷的姐姐趁亂搶走了妹妹手上的東西~~~~還當做沒事的看著鏡頭拍照~呵呵


 


 


 


 


MIFFY:   還給我啦!!!!!!


 



 


 


 


 


 


melody的脾氣真的很不好


 


 


吸奶時揑我的胸部 我甩開她的手


 


 


她竟然生氣的打我 真是膽大包天            不知她老木也是隻母老虎嗎???


 


 


 


 


 



 


 


 


 


 


虎妞們都很愛趴在我身上要我抱


 


 


雖然是黏人精 但其實我覺得很甜蜜啦~~~~~~


 


 


 


 


 



 


 


 


 


 


副食品應該要再增加雞肉給她們吃


 


 


不然miffy都不愛吃吻仔魚 怕營養不夠哩~~


 


 


而且老木也快沒奶水了~~~~哎............


 


 


 


 


 



 


 


 


 


 


今天聽到melody磨牙的聲音 想說怎麼可能?


 


 


原來是小白三號要出現了!!      摸起來有刺刺的感覺


 


 


 


 


 



 


 


 


 


 


 


她今天白天睡了3次 每次都只睡半小時


 


 


反倒是miffy睡了3次 每次都睡2小時


 


 


現在真的是跟小時候完全相反耶~~~~~~


 


 


 


 


 



 


 


 


 


 


現在覺得逗melody都沒梗 好像很難大笑


 


 


 


 


 



 


 


 


 


 


反之~~~~~miffy就很容易大笑喔!!


 


 


 


 


 



 


 


 


 


 


今天把嬰兒床降下來了 不然我每天都提心吊膽


 


 


早上miffy在哭 我都不敢賴床


 


 


深怕她要找人而站起來摔下去


 


 


 


 


 



 


 


 


 


 


她們房間的床也要來改一下


 


 


今天melody又摔下床          碰的一聲.....我心疼死了....頭撞到的地方都紅起來了....


 


 


 


 


 



 


 


 


 


 


虎妞們在一起有伴 就會玩比較久


 


 


像之前miffy不愛在遊戲床 但只要有melody加入 她們就可以玩很久~~


 


 


 


 


 



 


 


 


 


 


 


miffy的新進展~~~~~會拍手囉!!!


 


 


 


 


 



 


 


 


 


 


 


很心疼melody.........不知哪裏不舒服 都愛哭哭..........


 


 


所以我今天對她比較有耐性


 


 


還是因為常摔下床嚇到的關係???


 


 


 


 


 



 


 


 


 


 


虎妞們今天在搶吸母奶          好好笑~~~


 


 


一個吸 另一個就哭


 


 


而且還會趴過來壓住另一個人的頭


 


 


我很無奈又心疼~~~~又無法同時餵二顆奶


 


 


 


 


 



 


 


 


 


 


miffy除了會拍手 叫爸拔麻麻


 


 


還會說"來來來"~~~很清楚喔!!


 


 


也會吵著要去哪個地方~只是還不會講而已~~~


 


 


 


 


 



 


 


 


 


 


今天報名爬行比賽了~但只有miffy參加而已


 


 


這幾天要來給miffy魔鬼訓練了~~~哈哈


 


 


 


 


 



 


 


 


 


 


miffy好像要長牙了~今天摸她的牙齦有點刺刺的


 


 


 


 


 



 


 


 


 


 


我娘每次叫她說什麼或做什麼 她都照說照做


 


 


我說她就不太理我...........


 


 


只有要睡覺時才會找我啦~~~~~現實的小妞~~~~


 


 


 


 


 



 


 


 


 


 


不過這也難怪啦~~~~


 


 


看我娘把miffy從2100g養到現在有雙小肥腿~~~~真的值得啦!!!


 


 


 


 


 



 


 


 


 


 


她每次都用啊啊叫來叫人或表達什麼


 


 


像她只要我在哪 她叫啊啊叫要我娘帶她來找我


 


 


 


 


 



 


 


 


 


 


或者我娘跟她說我們去找麻麻


 


 


她就會乖乖的~~~~真聰明!!


 


 


 


 


 



 


 


 


 


 


我婆婆常帶melody去樓頂拜拜 所以melody現在很會拜拜


 


 


還會做睡覺的手勢喔~~~~


 


 


 


 


 



 


 


 


 


 


melody膽子好小 很容易嚇到


 


 


現在副食品一天吃四餐 因為都不喝奶


 


 


 


 


 



 


 


 


 


 


虎妞們現在好像都聽的懂大人在罵她們


 


 


每次罵他們都會扁嘴 然後哭哭~~呵呵


 


 


 


 


 



 


 


 


 


 


雖然我很氣melody最近的個性脾氣不好    很兇


 


 


但不可否認的....她的個性較像我啦~~~~


 


 


一樣東西一直學不會就會抓狂生氣~~~~哈哈


 


 


 


 


 



 


 


 


 


 


miffy超會撒嬌~


 


 


我發現她愈來愈黏我耶~一沒看到我就會哎哎叫~~~


 


 


 


 


 



 


 


 


 


 


今天我上樓去吃飯 她就有點在灰在鬧


 


 


但幸好不會哎叫很久啦~~~~因為我娘很會跟她玩~~~


 


 


 


 


 



 


 


 


 


 


而且她好像也會吃醋耶~~~


 


 


看我抱melody....她會哎哎叫然後趴過來要我抱


 


 


 


 


 



 


 


 


 


 


在玩時她還會過來跟我頭撞頭                臉靠臉


 


 


在我肚子及胸部上噗噗             超愛吸奶 但長牙有點刺....痛啊~~~~


 


 


她最近笑都會瞇瞇眼笑~~好可愛喔~~~~


 


 


 


 


 



 


 


 


 


 


 


melody其實很恨頭上戴東西            很快就會拔掉


 


 


拔不掉還會生氣 假髮帶被拉到掉好幾根毛咧~~~~


 


 


 


 


 



 


 


 


 


 


 


不過melody真的很會聽指令


 


 


叫她拍手或拜拜 她都會照做


 


 


而且虎妞們都很愛聽兒歌 會很興奮的搖搖身體喔~~~~


 


 


 


 


 



 


 


 


 


 


 


YA!!!miffy真的長牙了~~~而且不只一顆喔~~~


 


 


下面長出二顆牙~變成哈麥二齒囉!!!


 


 


不過缺點是吸奶時牙齒都會ㄎㄟ到我的乳頭 痛死人了!!!!


 


 


 


 


 



 


 


 



 


 


 


 


 


miffy這兩天白天都睡很少 好累喔~~~


 


 


她真的很會撐........明明很想睡...就是要玩!!


 


 


不過這天很怪.......從小就那麼會撐的小孩 竟然在學步車上累到睡著了!!!


 


 


 


 


 



 


 


 


 


 


 


當時我們剛從樓上吃完中飯下來


 


 


我去廁所 豬頭在另一間廁所刷牙 miffy就坐著學步車在廁所門口


 


 


她老北一刷完牙轉頭看到嚇到~~~~~~~


 


 


這是那個身上裝有金頂電池的小孩嗎????


 


 


 


 


 



 


 


 


 


 


 


真是太難得的畫面了~~~~~


 


 


不過真的難得....因為僅此一次~哈哈!!


 


 


 


 


 



 


 


 


 


 


miffy在床上超愛玩往後倒的遊戲


 


 


最好只在床上玩這個 要是在地上玩還得了~~~~~會撞到暈耶


 


 


還有....愛站在床上拉蚊帳................


 


 


 


 


 



 


 


 


 


 


她真的很淺胃~~~~~今天又吐一堆~~~~~~~~~


 


 


真的只能少量多餐啦~~~


 


 


但已經很少量了卻無法多餐呢~~


 


 


 


 


 



 


 


 


 


 


這張虎妞們的合照看起來都好肉感


 


 


為了吸引她們抬頭拍照 我娘只好站在她們面前耍猴戲囉~~~


 


 


 


 


 



 


 


 


 


 


這張好笑吧~~~一人啃一種東西咧~~~


 


 


 


 


 



 


 


 


 


 


 


呼~~~~~~~~好累!!寫完都凌晨3:30了


 


 


有進來看文的格友留言給我鼓勵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