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 100.4.19~4.25)


 


 


 


 


因為婆婆有高血壓    偶爾都會覺得頭暈不舒服


 


 


當她不舒服時 也就是我跟我娘要很累的時候了.....


 


 


因為我們要顧兩隻虎妞啊~~~~~


 


 


 


 


 



 


 


 


 


 


 


顧兩隻真的很忙 都沒時間休息


 


 


等她們睡著後          我去洗澡完又要弄副食品~~~累啊!!


 


 


搞的我娘也晚上12:00多才回家


 


 


二隻在一起就會互相干擾 明明兩人都想睡了 還是繼續撐著在玩...


 


 


醬也好啦~~晚上會睡的比較熟~~~


 


 


 


 


 



 


 


 


 


 


 


最近虎妞們都猛流口水 不知是否要長牙?


 


 


不過miffy不像melody什麼都往嘴裏咬            melody連紙都喜歡吃...都快把紙當主食了~~~


 


 


 


 


 


 



 


 


 


 


 


 


放一張好笑的雞冠頭給大家笑一下~~~


 


 


 


 


 


 



 


 


 


 


 


 


要快點給miffy報名爬行比賽了           現在都站的很直了


 


 


 


 


 


 



 


 


 


 


 


 


現在早上起床都給我直接在嬰兒床站起來....嚇屎我了!!


 


 


萬一我睡的不醒人事 她不小心摔下去怎辦?


 


 


 


 


 



 


 


 


 


 


 


miffy真的好可愛...會在我身上噗噗~噗的到處都是口水


 


 


還會吃我的嘴巴....那fu好怪~~~~


 


 


 


 


 


 



 


 


 



 


 


 


 


 


 


melody最近好怪...都不喝奶...


 


 


她愛副食品勝過奶粉耶~~~~


 


 


 


 


 



 


 


 


 


 


 


miffy今天第一次跌下床.....我嚇死了!!


 


 


我才剛起床離開房間到客廳 就聽到碰一聲!!


 


 


我馬上以跑百米的速度衝進房間 竟看不到小孩!!!!


 


 


左邊右邊地上都沒有 床也沒有


 


 


怪的是擋在兩邊的枕頭都沒動到 這時有一股寒意從腳底串竄起.....


 


 


跟著哭聲的音源.....我找到了.....在嬰兒床下...................


 


 


怎麼那麼厲害啊?               我壓根想不到她會從床尾掉下去耶......


 


 


看她哭那麼大聲 我超心疼的!!


 


 


不過應該沒撞到             因為我抱起她後就沒哭了 是怕她嚇到啦~~~


 


 


是我的疏忽.....嬰兒床應該要緊貼床尾的.....


 


 


下午她就好像很想睡 好怕她是因為撞到頭


 


 


 


 


 



 


 


 


 


 


而melody今早也是掉下床 她已經是N遍了.........


 


 


幸好床下面有舖棉被~~~哎......


 


 


 


 


 



 


 


 


 


 


miffy現在很愛在我身上噗就算了


 


 


連吸奶都要趴在我身上吸......都快被她笑屎了~~~


 


 


 


 


 


 



 


 


 


 


 


 


現在虎妞們的對話就是啊啊叫 melody啊一聲 miffy就啊一聲 好好玩喔~~~


 


 


 


 


 


 



 


 


 


 


 


 


不過兩個人真的很會搶東西


 


 


 


 


 



 


 


 


 


 


 


搶到你推我擠......真是傷腦筋啊!!


 


 


 


 


 



 


 


 


 


 


 


兩個人一個快九個月還沒長牙


 


 


一個快九個月還不會爬 ㄟ害喔~~~~~


 


 


 


 


 



 


 


 


 


 


 


不過melody最近也會想扶東西站起來 但就是懶的爬.........


 


 


 


 


 


 



 


 


 


 



 


 


 


 


 


 


miffy現在爬很快也站很直 還可以放手走路五秒鐘~~~


 


 


 


為了保護她的膝蓋    我還把我的襪子剪成護膝襪給miffy穿


 


 


 


 


 



 


 


 


 


 


miffy現在真的很常撞到頭 太好動了 讓我超心疼的


 


 


但她真的很聰明...我已經是第二次拿兩件衣服給她選 看她要穿哪一件


 


 


她真的會選耶...我還有換手呢~~


 


 


而且眼光不錯 都選我喜歡的~~呵呵


 


 


 


 


 



 


 


 


 


 


 


相反的.....melody就完全不理我...哎.....浩呆啊!!


 


 


 


 


 


 



 


 


 


 


 


 


現在幫她們穿尿布或衣服時 我都快抓狂了~~~~


 


 


差點失控扁她們.....搞的我一身汗....


 


 


而且我覺得melody最近很難搞 愛哭又脾氣不好~~~~~


 


 


 


 


 



 


 


 


 


 


 


但她們兩個都在灰時 我只要唱兩隻老虎 通常都會安靜下來


 


 


過一會兒才會再灰 好有趣!!


 


 


 


 


 



 


 


 


 


 


 


現在她們超愛搶爸拔麻麻的眼鏡 都很狠耶~~~~


 


 


不只如此...也愛遙控器 相機 皮套 手機....等等...


 


 


 


 


 


 



 


 


 


 


 


 


melody個性很固執 不喝奶就是不喝奶


 


 


連哄帶騙就是給你很有個性的轉頭....ㄟ害內~~~


 


 


 


 


 



 


 


 


 


 


 


而且她脾氣真的不好 很兇 我的報應嗎???


 


 


最近的她真的很難照顧 盧小小又愛哭!!!


 


 


 


 


 


 



 


 


 


 


 


 


反觀miffy就可愛多了.......醬我會偏心耶~~~


 


 


她撞到頭我超不捨超心疼的 哭我也很不捨           想一直親她抱她....


 


 


不過顧兩個真的好累...我太龜毛了...太注重小細節 所以事情很多忙不完


 


 


 


 


 


 



 


 


 


 


 


 


今天melody都睡不好 不知為什麼都睡一下下就起床了


 


 


而且奶真的都不喝 今天只喝兩次奶而已


 


 


可憐的她又摔下床了.....但這是第一次撞到頭


 


 


哎....好心疼.....都是我的錯!!


 


 


我只墊一塊墊子在床下 應該要墊兩塊的....


 


 


雖然後來給她抱到嬰兒床去睡 但又怕她卡住欄杆


 


 


她已經很久沒睡嬰兒床了 怕她會哭.....


 


 


 


 


 



 


 


 


 


 


小孩真的都一陣一陣的


 


 


有一段時間虎妞們8:30就睡 現在愈來愈晚 都到9:30或10:00才睡


 


 


miffy真的很有冒險精神 現在都愛開我的抽屜 很危險耶


 


 


 


 


 



 


 


 


 


 


 


快九個月的melody開始倒退嚕了~~~可能快要會爬了


 


 


最後放上一張兔子認為很可愛的melody大頭照


 


 


不論你最近怎麼難搞怎麼盧小小~~~~~麻麻還是很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