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 100.4.15)


 


 


 


 


在虎妞們八個月以前       我從沒想過要買衣服給她們


 


 


因為恩典牌實在太多了 加上她們又還小都躺著坐著          好看的衣服也顯現不出來


 


 


直到有天去一個"害人精"的格友那裏           看到她女兒穿斑馬紋的包屁衣           我覺得超可愛的


 


 


沒錯.....我不只喜歡豹紋 也愛斑馬紋


 


 


而且那時豹紋衣都找不到 沒魚蝦也好囉~~~


 


 


所以趕快上網尋找 不看則已 一看就會多敗個幾件啦!!


 


 


自此之後 開始了敗女兒裝的不歸路..............


 


 


 



 


 


 



 


丟系這件啦~~~~~可愛又時髦~~~~


 


 


這件有我愛的三樣元素~


 


 


1.     斑馬紋 2.     bling  bling 愛心翅膀圖案         3.小小蓬裙


 


 


而且我很愛小baby穿包屁衣 可愛又不怕著涼~~


 


 


 


 


 



 


 


 


 


 


第二件同款式黑色


 


 


黑色讓bling bling愛心翅膀圖案超明顯~~~~


 


 


 


 


 



 


 


 


 


 


 


第三件包屁衣也是我愛的愛心圖案


 


 


簡單又好看~~~~


 


 


(正面)


 



 


 


 


 


 


重點是背面    好像屁屁褲的感覺


 


 


多那幾條紗整個可愛了起來~~~


 


 


 


 


 



 


 


 


 


 


第四件屁屁褲裙           超可愛的~~~


 


 


本來我娘還唸我浪費錢買衣服


 


 


結果看愛孫穿這件屁屁褲裙超可愛的 讚不絕口呢!!


 


 


 


 


 



 


 


 


 


 


第五件紅色屁屁褲裙


 


 


這種樣式小baby穿起來真的都爆可愛的啦!!!!


 


 


 


 


 



 


 


 


 


 


賣家很貼心還送了一支LED燈的挖耳棒


 


 


太棒了~之前本來想買說 幸好沒買耶~~~


 


 


這種賣家很會做生意 一個小禮物就會讓人奇摩子爽而再度光顧


 


 


哪像我後來遇到一些賣家 買了快二千元 一個屁也沒有          哎........


 


 


 


 


 



 


 


 


 


 


第一次下手總是比較含蓄一點......只買了五件


 


 


但有一就有二.......我想每個愛敗家的麻麻都了這種感覺啦厚?


 


 


第一次買衣服給虎妞們 看到虎妞們穿起來這麼可愛


 


 


不免讓我有點候悔沒早點買衣服給她們


 


 


雖然她們有很多恩典牌的衣服 甚至很多都是貴三三的牌子


 


 


但都不是我自己挑的~~~~


 


 


雖然我也有點心虛花錢買衣服 但我真的很開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