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虎妞們還小的時候         我就一直在找豹紋的衣服


 


 


但可能是因為我沒時間出去逛街           所以都找不到


 


 


連網路搜尋也沒有......


 


 


超失望的....這麼愛豹紋的麻麻           虎妞們怎麼可以沒有豹紋的衣服呢?


 


 


沒想到......貼心又手巧的外婆親自做了一件給虎妞們


 


 


 


(正面)


 



 


 


 


 


 


水吧~~~~~~~


 


 


我娘不是做裁縫的          只是年輕時有學過           因為我阿祖告訴她女人要會裁縫才行


 


 


而我娘對於裁縫並沒有多大的興趣            但不可否認的是她確實有這個天份!!!


 


 


會做不是重點          重點是還要設計的好看!!



 


 


中間還縫個可愛的蝴蝶結~~~~


 


 


不僅如此 還另外做了同色系的髮夾喔~~~~


 


 


 


 


 



 


 


 


 


 


這是用我娘的衣服做的         


 


 


我家並沒有裁縫機         整件都是我娘一針一線手工縫製的


 


 


說真的........我真的很感動            相信虎妞們長大懂事之後也會很感動!!!!


 


 


 


 


(背面)


 



 


 


 


 


 


這件豹紋上衣是第一件手工衣


 


 


我朋友知道是我娘親手做的         驚訝不已~~~~~


 


 


一直跟我預約說她下一胎如果生女兒          我這件要給她啦~~~


 


 


不過這件是虎妞們的無價之寶           嘸相送啦~~~~


 


 


她就說不然請我娘做一件給她           她要買啦~~~


 


 


呵呵....我娘是因為愛孫的關係才動手做的          不然很傷神耶~~~


 


 


 


 



 


 


 


 


虎妞們的第二件手工衣誔生是因為有次我跟我娘在聊天


 


 


我說其實我看網路賣的露背裝製做很簡單         乾脆我們自己做好了


 


 


沒幾天我娘又做了第二件露背裝            布料一樣來自我娘的衣服改製的~~~


 


 


 


 


 


(正面)


 



 


 


 


 


 


 


我真的覺得我娘好厲害喔~~~~設計的很漂亮又不失流行性~~~


 


 


 


 


(背面)


 



 


 


 


 


 


 


第三件手工衣會誔生是因為格友潔霓送虎妞們一件手染布的露背裝


 


 


我很喜歡那種渡假風的洋裝           但因為只有一件


 


 


所以我娘為了公平起見           又做了一件渡假風的露背裝~~~


 


 


布料一樣來自我娘不要穿的衣服~~~~


 


 


真美~~~~~~~~~~~~


 


 


 


 


 



 


 


 


 


 


自從虎妞們出生之後          最辛苦的不是我們當父母的          而是我娘!!!!


 


 


我娘是個能幹又吃苦耐勞的母親                為了小孩什麼事都願意做


 


 


在我眼裏            她真的是個超偉大又令子女佩服尊敬的母親


 


 


之前對我們無怨無悔             現在是對虎妞們無怨無悔        付出一切


 


 


因為喜歡小孩          也因為愛烏及屋           已經65歲高齡還幫我們照顧超皮的虎妞們


 


 


說真的......怎可能不累?             但是她卻很幸福!!!


 


 


就算累也不會說出來             就算累也讓我們夫妻倆休息..約會...


 


 


不僅在精神上全力支持我們愛護我們               連在金錢上也幫助我們不少


 


 


怕我們是單薪家庭會吃力            一直不計較的付出


 


 


看到我娘有了虎妞們之後每天都這麼幸福          常常開心的大笑


 


 


我真的很慶幸生了這兩個寶貝女兒~~~~~~~~~


 


 


在虎妞們出生之前           我娘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人


 


 


有了虎妞們之後              我娘依舊是我這輩子最重要的人


 


 


 



 


 


 


本來只是po手工衣給大家看             沒想到真情流露的寫了些感性的話


 


 


來看看小麻豆試範外婆的手工衣效果如何吧~~~


 


 


我都選miffy的照片來試範啦~~~不是我偏心喔...是miffy的相緣比較好啦~~


 


 


 


 


 



 


 


 



 


 


 



 


 


 



 


 


 



 


 


 



 


 


 



 


 


 


 


 


大家請給我娘及miffy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