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才剛收到格友finger寄來的禮物


 


 


9月底又收到第二次啦~~~~~


 


 


這位"搞累"的麻麻~~我上次吃的牛角面包而增加的體重都沒還消失       你怎麼又寄一大盒來啦~~


 


 


你是嫌我不夠肥是吧~~~~哈哈


 


 


不過這次我無法po好吃的金牛角照片啦~~~


 


 


可能是運送過程有壓到 我一打開包裝紙 就看到牛角的屑屑散落在包裝紙內啦~~~dodo27.gif


 


 


整個盒子都破了~~~~~~幸好其他禮物有用塑膠袋包起來 不然就毀囉~~do15.gif


 


 


雖然牛角面包真的很好吃 但是熱量超高 吃完之後量體重...數字又增加了啦~~~


 


 


這.......要怪你還是感謝你呢? 


 


 


除了好吃的之外~~貼心的finger知道我愛豹紋 又寄了豹紋的小禮物啦~~~


 


 


超可愛的豹紋小耳朵髮圈~~~


 


 


 


 



 


 



 


 


 


豹紋相交夾~~~


 


 


 


 



 


 


 


 


 


還有一樣我原本看不出來是什麼東東 以為是腰鏈...


 


 


原來是項鍊啦~~~好特別喔!!


 


 


其實也可以當腰鏈


 


 


但經過finger的特別教學之後 發現當項鍊更好看啦~~~


 


 


 


 



 


 


 


 


 


謝謝finger啦~~~~~你真是太多禮了~~~


 


 


真的很高興認識像你這麼貼心的格友啦~~~~~35_344_98f8c632c99566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