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格友加美就預告說要做髮飾給虎妞們


 


 


最近收到之後才驚訝加美竟然有雙巧手~~~


 


 


每個都超美超讚的~絕不輸外面賣的


 


 


而大方的加美不但送給很多格友 還要我們挑5-15個


 


 


不收錢就算了 還自已付運費~~~~哎呀~~~~真的很歹勢內!!!!


 


 


因為都太美了 所以不小心就選了15個~


 


 


可是收到時......真的傻眼...............



 


 


 


 



 


 


 


 


 


加美竟然都寄給我double啦~~~~~~~~~~~~


 


 


我覺得就算雙胞胎 15個也已經足夠了 沒想到她都寄double給我


 


 


醬真的很多內~~~~不論是成本及精神都耗很大哩~~~


 


 


不只有髮夾 還有虎妞們的特製髮圈


 


 


 


 


 



 


 


 


 


 


貼心的加美知道我愛豹紋也愛美樂蒂也愛兔子 所以把這三樣結合 給虎妞們獨一無二的髮飾


 


 


我真是感動的快噴淚了~~~~~


 


 


連我娘都讚不絕口 直說比外面賣的還漂亮 還建議加美可以開始販售啦~~~


 


 


馬上迫不及待就給虎妞們試戴看看~~~


 


 


不過她們動來動去都模糊居多.....


 


 


 


 


 



 


 


 


 


 


可惡的miffy自己不好好當小麻豆就算了


 


 


還去拔姐姐的髮圈........


 


 


 


 


 



 


 


 


 


 


melody之所以會乖乖的讓我戴是因為她專心的在炒菜啦~~~


 


 


 


 


 



 


 


 



 


 


 


 


 


我都先讓她們試戴大的 因為我愛又大又亮眼的髮飾~~呵呵


 


 


不過也無法全部都試範啦~~因為她們真的很不配合不敬業耶~~~


 


 


這時我又拿出鍥而不捨的精神 幫miffy戴上了髮圈


 


 


 


 


 



 


 


 


 


 


還跑~~~~~~~~~~一定要再拍清楚一點~~~~~~


 


 


 


 


 



 


 


 


 


 


 


親愛的加美~~~~~真的超超超超超級感謝你的~


 


 


送給虎妞們這麼棒這麼美的髮飾 讓我省了一筆髮飾費(敗家的我應該只是暫時休息一下..呵呵)


 


 


我超想跟你格聚的啦~~~~希望這天趕快到來


 


 


因為我哥就住台中 所以我們要去台中機會很多很容易啦~~~


 


 


只是帶虎妞們難免會懶啦~~呵呵


最後要真心的告訴你一句話~~~~~~~真的很高興認識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