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圓媽(阿蕊)是兔子才剛認識的格友喔~~


 


她才來我格子回應二次


 


剛好我PO了一篇大眼蛙神奇水杯


 


她看到後馬上說她的雙妞之前用大眼蛙


 


但現在改用膳魔師 備用的吸管及杯蓋用不著說要送給我


 


在我訝異之餘真的很感謝她耶~~~


 


才剛認識就還要麻煩她花運費寄過來 真是太甘溫了~~~~


 


阿蕊也是生了一對可愛的雙胞胎女兒喔~只是她的團團圓圓已經二歲了


 


 


 


 



 


 


 


TO:  團圓媽~~真的很高興認識你喔~~


 


才剛認識就發送愛心給虎妞們 網路世界真是溫暖啊~~


 


同樣生雙胞胎女兒 我想以後有很多事可以請教妳呢~~


 


 


 


 



 


 


 


 


PS.話說才剛收到團圓媽的杯蓋及吸管 怎麼miffy就這麼巧在收到後把杯蓋摔裂了.....


 


她是知道麻麻這邊有新的 所以想用新的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