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在選回顧照片時 突然看到melody穿這件潔霓在格聚時送虎妞們的見面禮


 


我心裏的OS就是....."哇細啊~我竟然忘了PO這篇感謝文了!!"滬江網CC貓QQ表情


 


歹勢啦~~~我忘記是有原因的.....滬江網CC貓QQ表情


 


因為我實在太喜歡了 迫不及待想讓虎妞們穿 


 


忘了先拍照就先丟洗衣機洗了...哈哈~咧嘴表情之滬江網CC貓QQ表情


 


我是說真的喔~~~這兩件真的很可愛 虎妞們穿起來也很讚喔~~滬江網CC貓QQ表情


 


真的很訝異潔霓會在格聚時送見面禮


 


害沒有準備禮物的我超級歹勢的~~~~滬江網CC貓QQ表情


 


感謝你喔~~~~親你一百下好嗎????滬江網CC貓QQ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