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100.3.14~16)


 


 


以前就聽說小孩到了一個階段 會開始抗拒頭上的東西


 


心裏暗自祈禱我的虎妞們不會有這麼一個階段


 


生女兒就是要來打扮的呀~~~


 


不論長的可不可愛 只要有了帽子或髮飾 就會加分不少


 


沒想到我的虎妞們再平凡不過了 這階段在7個月時還是碰到了...


 


不能打扮還有什麼樂趣可言呢??


 


像有點像男生的melody戴上髮帶後明顯可愛許多


 


但她比miffy還早抗拒頭上的東西 開始了你戴我拔的遊戲.....


 


 


 


 




 


 


 


 


不過這只是初階段而已


 


雖然會拔但不至於會生氣


 


所以我會契而不捨的繼續給她戴


 


然後轉移她注意力 醬可以多拍幾張照片..哈


 


 


 


 



 


 


 


 



 


 


 



 


 


 



 


 


 


 


這個melody拔自己的不過癮


 


還想去拔miffy的...................切!


 


 


 


 



 


 


 


 


 


miffy這陣子更"掐七"了


 


都試著想扶東西爬起來


 


都還不會爬就想站喔~~~~


 


不過她好像快會爬了 但怎麼就是不長牙呢???


 


現在睡覺圍枕頭在床邊 也都會被她踢下床


 


我娘說要舖棉被在地板上 不然怕她摔下床...


 


現在顧起來更累了...


 


 


 


 



 


 


 


 


現在她們都很會拉人家頭髮及眼鏡 或打臉....


 


痛死人了啦~~~~


 


我跟我娘同時要照顧兩個 又要做副食品實在快累死了~


 


完全沒時間休息.....


 


尤其是miffy實在好難照顧


 


太好動了 好擔心她有過動傾向


 


而且她還會鐵頭功 一直撞我的胸啦~~~~


 


很淺胃...喝一碗七分滿的果汁還給我吐一堆出來...嚇屎我了....


 


她現在大哭時一定要我抱才會停止哭泣 才會笑


 


爸拔怎麼抱怎麼哄都沒用....


 


不過她真的很會撒嬌~~~~


 


 


 


 



 


 


 


 


melody這陣子真的很可愛 隨便逗就笑的超開心


 


甚至不用逗 只看她就笑的很開心


 


 


 


 



 


 


 


 


而且她現在會拍手了喔~~真可愛


 


但她最近又開始愛尖叫


 


不過是高興的尖叫啦~~~


 


她都表現的很激動...呵呵


 


以前是只有miffy喜歡看照片


 


現在melody也很愛看 而且會一直笑喔~~


 


 


 


 



 


 


 


 


不過她們兩個的情緒變化很大


 


這一秒在笑 下一秒就哭了...


 


又很愛搶玩具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