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 100.3.14~3.16)


 


 


 




 


 


 


 


這是"難搞二人組"~~~~~


 


melody現在連躺著喝奶都不要 要坐著才行........


 


 


 


 



 


 


 


 


難搞的melody~~~


 


 


 


 



 


 


 


 


 


在猶豫是否要斷奶...


 


melody現在又不吸奶 我還得擠奶 很累耶~


 


但miffy沒人肉奶嘴真的很難哄睡耶~


 


不過我總是要適應吧~~


 


miffy現在吸奶都吸到我長水泡 痛死了 還流血耶....


 


不過她只要吸完奶都會變的很興奮 可能是安撫作用吧?


 


吸完奶都會一直笑 好口愛~~


 


 


 


 



 


 


 


 


現在虎妞們真的超難餵奶的


 


躺著坐著都吸一下下就不要  還哭鬧....


 


一定要拿東西吸引她們


 


餵了老半天還是喝不完..............


 


 


 


 



 


 


 


 


尤其是miffy...奶量真的很少耶...


 


喝這麼少怎麼行啊???


 


今天都不愛喝配方奶 只要我的母奶


 


問題是我現在母奶量變少了啊~醬她怎麼會飽嘛!!


 


 


 


 



 


 


 


 


melody雖然很難餵 但她至少都會喝完


 


但只變喝120cc啦~~~


 


 


 


 



 


 


 


 


阿你是在幫爸拔麻麻省錢嗎???


 


 


 


 



 


 


 


 


寶貝們~不要幫我們省這種錢好嗎?


 


爸拔麻麻只希望你們身體健健康康


 


希望只是這陣子醬而已~~


 


 


 


 



 


 


 


 


在懷孕時就買好了水杯


 


那時沒有研究特別好用的水杯


 


只是因為我喜歡米奇米妮就買了


 


melody很厲害喔~~才教一.二次就會吸了


 


miffy則沒有那麼快學會


 


 


 


 



 


 


 


 


不過這個水杯有個壞處


 


彈跳式的瓶蓋 會讓她們一直咬那個地方.....


 


所以還是得再敗新的...


 


 


 


 



 


 


 


 


有時我會拿蘋果給虎妞們自己咬


 


只是要盯著啦~~怕她們噎到


 


不過虎妞們都吃的不錯唷~


 


只是累到老媽我 要清理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