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100.3.1~3.5)


 


 


 




 


 


melody會坐了唷~~坐超久的


 


 



 


 


 


她可能二月份跟我隔離太久了


 


所以現在變得不愛吸母奶 吸一下下就哭....


 


以前她最愛我的人肉奶嘴耶~~好傷心喔...


 


所以現在無法用人肉奶嘴來哄她睡了...


 


 


 


 



 


 


 


 


 


今天顧雙妞真是忙壞了...


 


二個可能互相干擾都不睡覺....


 


所以暫時用個遊戲區給她們玩


 


位置還要再考慮一下


 


怕有蟑螂爬上遊戲墊.....好噁


 


 


 


 



 


 


 


 


miffy現在超好動的 連搖床她都可以爬起來


 


所以顧她又更累了...


 


而且餵副食品時 也是像蟲一樣動來動去


 


一不小心她的手拍到碗 整個灑出來燙到手


 


幸好粥沒很燙 趕快抓去沖手


 


真是皮死了~~~


 


 


 


 



 


 


 


 


miffy很愛讓人挖耳朵喔~~


 


看我拿挖耳棒 會乖乖躺好讓我挖~~超享受的咧~~


 


這點有遺傳到我~~哈..我從小就愛給人挖耳朵 超舒服的


 


但melody不喜歡 東躲西閃的.....


 


 


 


 


(早上剛起床的miffy~~拿腳趾當早餐....)


 



 


 


 


 


 


miffy真的很會撐...


 


明明很想睡  但只要現場有第三人存在


 


她就會想玩 不睡覺 累死大家了


 


 


 


 



 


 


 


 


 


她現在會退倒嚕 聽說是要會爬了才會醬


 


但還沒長半顆牙咧~~~~


 


她也跟melody一樣很會坐了


 


而且她好像聽得懂大人說的話


 


教她什麼都一下子就會了 真厲害~~~


 


 


 


 



 


 


 


 


 


她真的很愛聽音樂及看照片(又遺傳到我) 都會一直笑 很興奮


 


 


 


 



 


 


 


 


 


我娘也很愛玩小孩~~~


 


 


 


 



 


 


 


 


 


我很愛拍小孩的入浴照


 


因為我覺得小孩子在洗澡的時侯好可愛喔~~~


 


別看miffy瘦巴巴的 可是有三層肥肉的唷~~


 


其實是她骨架小啦~~不然還蠻有肉的


 


她洗澡時很愛我娘給她遮耳朵 然後頭浸一半到水裏  她就會很high~~


 


 


 


 


 



 


 


 


 


 


可以開始夾髮夾囉~~~


 


但miffy沒什麼頭髮 髮夾一下就掉了


 


 


 


 



 


 


 


 


還是頭髮多的melody夾起來比較牢


 


 


 


 



 


 


 


 


收到好多恩典牌的帽子


 


迫不及待要給她們試戴一下


 


 


 


 



 


 


 


 


餵虎妞們上次買的hipp水果泥


 


特地挑很難買到的黑棗泥


 


看來她們不太賞臉................


 


 


 


 


 



 


 


 


 


好奇的我也吃了一口.....


 


噁.......好像在吃番茄醬......


 


看miffy也是一臉哀求我不要再餵了的表情....


 


 


 


 



 


 


 


 


上次miffy有在我娘家樓下拍照


 


melody也要來拍一下


 


只是她心情不美麗 都沒笑笑


 


 


 


 



 


 


 


 


這個前後型的雙胞胎推車是恩典牌


 


也算是有點陽春啦~~中間沒隔起來 雙妞都會互拉頭髮...


 


但為了省錢還是將就點吧~~~


 


 


 


 



 


 


 


 


此時的大小虎妞都很會坐 也很會玩玩具


 


其實小虎妞都是沾一下醬油而已啦~~~


 


她沒辦法像姐姐一樣坐定定在那玩玩具太久


 


我真懷疑她到底是不是過動兒???


 


 


 


 



 


 


 


 


來喔~來看看醜醜的miffy喔~~~(好像在賣燒肉粽的口氣)


 


這時候的小虎妞動不動就來個噗噗  動作好像在運功


 


雖然很醜但真的很可愛~~


 


melody會噗 但表情動作沒像她那麼到位


 


所以說每個小孩都不見得會有一樣的動作表情或者反應


 


只能說miffy真的很無厘頭....蠻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