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100.03)


 


 


第一次看到sasa寄豹紋的衣服給粉圓妹  我覺得很讚


 


第二次再看到豹紋的東東 我很羨慕


 


第三次再看到...我就忍不住了...


 


怎麼北部有那麼多小孩的豹紋衣服啊~~~


 


由於我沒時間逛市場或者商店 我就請我娘去市場或商店幫我找


 


結果竟然沒有!!!!


 


天吶~~~南部怎麼這麼落後啊~~~~


 


我這麼愛豹紋 結果我的虎妞們沒有豹紋衣穿 這像話嗎???


 


於是我厚臉皮的跑去問sasa說這些豹紋的東東到底都去哪買的


 


熱情又大方的sasa很阿莎力的說要去幫我找


 


但一方面我又很怕買了之後她不收我錢.....


 


結論是sasa真的不收我錢啦~~~~~她人真的太好了


 


害我覺得真的非常的不好意思...也很候悔留言給她....


 


不過禮尚往來就好啦~~~


 


看到一堆豹紋衣真的很開心耶~~~


 


這件是七分袖的黑白豹紋


 


 


 


 



 


 


 


 


 


這件是短袖的黑白豹紋


 


穿起來效果不錯很顯眼喔~~


 


那時天氣冷 沒給虎妞們試裝 改天再po照囉~~


 


 


 


 



 


 


 


 


露背裝粉紅豹紋連身褲


 


這件太大件了 虎妞們現在還不能穿


 


不過買大是對的 哪像我都買太小..失敗


 


sasa果然是買小孩衣的高手~~~


 


 


 


 



 


 


 


 


 


這不是整套的 是我配在一起拍


 


我發現一起穿會太花 分開穿很好看喔~~


 


尤其是裙子 超可愛的啦~~~


 


 


 


 


 



 


 


 


 


沒想到我也有耶~~~黑白豹長版衣


 


sasa實在太看得起我了....


 


我肚子上的肥肉還不肯走 沒辦法穿啦~~~


 


只好請我大嫂當模特兒~~~


 


我大嫂也是最近才瘦身成功喔~~~


 


她很喜歡...所以只好先送給我大嫂穿


 


等我瘦身成功再穿囉...(好像要多年以後了...)


 


 


 


 



 


 


 


 


一下子送那麼多件 真的是又開心又不好意思....


 


在此再感謝sasa一次...給你深深的鞠躬~~~


 


sasa~~~歹勢內~~~現在才po文..哈哈..你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