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2       SUN


 


 


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了


 


因為最近有法力高強的懶鬼附在我身上 所以此文才會拖到現在才生出來


 


而且還破例先po此文 如果按照順序po這篇的話 應該有人會想扁我吧~~


 


 


 



 


 


 


這是我第一次格聚 為什麼高雄的格聚沒去反倒是到這麼遠的苗栗呢?


 


因為高雄的格聚是約平常日 豬頭要上班


 


叫我一個人帶小孩出門簡直是自討苦吃~又麻煩又累


 


至於苗栗的格聚我原本沒要去的~去到那麼遠格聚好像有點瘋瘋的


 


我問豬頭 他也是一口回絕我 還說~不可能啦!!


 


我雖然想去 但光是在腦中想像帶兩隻虎妞出遠門就覺得可怕....


 


剛好我娘要去台中看親戚  我就突然靈機一動....


 


如果我娘跟我們去格聚的話 要搞定兩隻虎妞就沒那麼難啦~


 


而且台中有我哥家可以住 也可以省住宿費


 


事情就是這麼剛好 註定要格聚的啦~~哈哈


 


台中到苗栗大約要50分鐘吧~


 


出發前大小虎妞又餓又累又沒大便.....心想待會兒一定會灰.....


 


一臉愛睏樣的melody~~~


 


 


 


 



 


 


 


 


 


miffy也沒好到哪去~她還不喝奶咧~~~


 


 


 


 



 


 


 


 


本來給她們準備的衣服是粉色系的澎澎裙


 


但因為大嫂送了她們各一件的豹紋大露背裝


 


當然就穿這件辣到不行的豹紋裝囉~~~


 


 


 


 



 


 


 


 


 


我們約十一點 我10:58到 所有人都已到了潔霓家集合


 


所有的小孩都排排坐拍大合照 就唯獨少了我們家虎妞們


 


我又沒遲到 是你們大家早到好嗎~~~~~~


 


所以要看小孩大合照的到別的格子去看囉...(淚奔...)


 


大家集合完畢後開車前往杜石地一號餐廳


 


很山上耶~~感覺上繞山路繞很久~~~~


 


 


 


 



 


 


 


 


那時在網路看到這間就覺得不錯


 


我喜歡山上 也喜歡郊外  一種很隱密的感覺


 


進去先拍拍餐廳內的擺設 裝潢的不錯 但光線暗了點


 


這次哥及大嫂也有跟去當虎妞們的保母


 


沒有他們在 我們根本無法聊什麼天或者吃飯


 


真是太感激他們了


 


而且他們還特別要求要自己一桌 說是夫妻倆要約會啦~~~


 


 


 


 



 


 


 


 


一進門的四寶先拍拍~~~


 


能親眼看到小苓兒的龍鳯胎真的很高興耶~~


 


她的龍鳯胎乖的跟什麼似的


 


哪像我的大小虎妞一整個很吵很好動~~~~


 


 


 


 



 


 


 


 


趁著餐點還沒來 先幫虎妞們多照幾張


 


哎~~一整個超好動 照片都模糊較多


 


看來我是否也該來敗一台單眼相機???


 


 


 


 



 


 


 


 


那天只有melody坐餐椅而已 其他小孩都抱著或在推車裏


 


我們大小虎妞實在太好動了...無法乖乖坐在推車裏  都直接站起來


 


抱著也在灰 因為想睡覺了啦~


 


但又很會撐...是所有小孩中最後睡著的耶.....哎....


 


 


 


 



 


 


 


 


那天因為大小虎妞很難控制 害我分心沒拍什麼照片 不然就是很模糊


 


很感謝小苓兒還有幫我們拍這些照片~~~(原來你不是惦惦坐在那~還有偷拍喔..呵呵)


 


 


 


 



 


 


 


 


那天我拍虎妞們的照片幾乎都是模糊的~好可惜喔~~


 


跟潔霓及小苓兒的相機比起來 我的真的遜多了~~


 


 


 


 



 


 


 


 


幸好有哥及大嫂幫我們拍不錯看的全家福


 


 


 


 



 


 


 


 


只是小虎妞一付不想拍的樣子~~


 


 


 


 



 


 


 


 


拍一段落之後先點餐囉~~


 


 


 


 



 


 


 


 


在餐點來之前 主辦人潔霓先來喇d賽


 


抱著粉圓妹來做公關~~


 


可愛的粉圓妹跟她說好醜 她嘴巴就嘟起來~~呵呵


 


 


 


 



 


 


 


 


換我來抱抱份量十足的粉圓妹


 


 


 


 



 


 


 


 


粉圓妹對我的項鍊很感興趣~~


 


 


 


 



 


 


 


 


交換小孩抱抱看~這張是從潔霓那偷來的


 


雖然相片品質不錯 但大虎妞一付愛睏臉~醜醜醜


 


小虎妞那時寄放在保母那..哈哈


 


 


 



 


 


 


兔子媽咪跟melody~~


 


 


 



 


 


 


 


看這張就知道melody有多想睡了


 


我都忘記潔霓有拍我們全家福了耶~~讚讚讚


 


 


 


 



 


 


 


 


還有我跟miffy的合照耶~


 


這應該也是潔霓拍的吧?  偷到都忘記去誰家偷的..哈哈


 


 


 


 



 


 


 


 


這張就有點詭異了...真的想不出來是誰拍的


 


因為小苓兒跟潔霓都在我後面...難道是格格拍的?


 


說到格格真的很大方不怕生 又會主動找大人聊天還會幫忙拍照


 


真是個懂事的小男孩 看著他想到潔霓說他是前妻生的 我就替他難過..哎...


 


 


 



 


 


 


 


潔霓還拍了一張melody的不雅照


 


穿豹紋就一定要這麼狂野就對了~~~


 


 


 



 


 


 


 


另一位可愛的小公主~萱萱  是小甜甜的女兒


 


小甜甜的老公也是一位非常nice的男人喔~~


 


那天他也是抱著萱萱到處做公關 而且笑臉迎人  非常的有親和力~~~


 


小甜甜真幸福~有這麼好的老公及可愛的女兒


 


 


 


 



 


 


 


 


 


餐點上來了~覺得so so啦~


 


醉翁之意不在酒啦~重點是大家聚在一起喇d賽的感覺


 


 


 


 



 


 


 


 


 


有小孩在身邊 大人真的很難好好用餐


 


這是小苓兒的老公與婷妹~~


 


看桌上的沙拉就知道...完全沒時間動內~~~


 


 


 


 



 


 


 


 


我們當然也沒好到哪去...


 


我先讓豬頭吃完飯 豬頭就先帶melody出去外面晃晃 


 


看曬一下太陽會不會比較好睡


 


PS..這張是格格拍的..雖然切到頭還是很感謝他幫忙拍


 


不然我們照片實在太少了~~~


 


 


 


 



 


 


 


 


保母大嫂也帶著miffy出去晃晃


 


看miffy的表情就知道累到快撐不下去了~~~


 


 


 



 


 


 


 


我看了潔霓及小苓兒的照片後才發現我忘了拍其他格友的全家福了


 


我真的被大小虎妞灰一灰忘了要多拍些其他人的照片


 


幸好潔霓及小苓兒都有拍 醬紀錄起來才完整嘛~~


 


所以很多照片都從他們那偷來的唷~~


 


 


 



 


 


 


介紹一下那天格聚的成員吧~


 


這是sasa全家人~~超幸福的一家人


 


我們從懷孕時就認識了喔~


 


那時互相關心打氣 到現在分享育兒經  甚至還分享禮物


 


能認識sasa真的很開心喔~


 


 


 



 


 


 


 


這是小苓兒夫妻及可愛又乖巧的龍鳯胎


 


很古意很害羞又很隨和的兩夫妻  加上很乖巧又很會睡的傑哥與婷妹


 


讓我一整個很羨慕啦~~同樣生雙胞胎  怎麼差那麼多~~~~~


 


那天小苓兒跟大小虎妞還很有默契的都穿了豹紋裝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她才是虎妞們的媽咧~哈哈


 


 


 


 



 


 


 


 


這是yuki一家人


 


好像每對家庭都很幸福內~~老公也都很nice


 


小baby也都很可愛


 


只是瑜晏那天很有趣 拍照都不看鏡頭 一直往她的右邊方向看..好好玩喔~


 


不過yuki真的要努力養胖瑜晏了~真的太瘦了啦~~~加油加油~~


 


 


 



 


 


 


 


另外潔霓及小甜甜一家就沒有很清楚的全家福了


 


都是拍片段花絮式的 所以就只能看花絮了


 


 


 



 


 


 


幸好還有拍到我抱melody及yuki抱瑜晏耶~~


 


只是可愛的瑜晏又看右邊了啦~~melody是女的不是帥哥喔~呵呵


 


 


 



 


 


 


 


虎妞們終於撐不住睡著了...史上最會撐的金頂小孩啦~~~


 


 


 


 


 



 


 


 


 


 


趁著虎妞們都睡著了 我們夫妻倆出去外面曬個太陽偷閒一下


 


 


 


 



 


 


 


 


 


景色宜人真的是不錯唷~~


 


自從有虎妞們後 我們夫妻倆已經很久沒像以前一樣到處去旅行


 


透過格聚來到苗栗山區 看見山看見一片綠意盎然  心情真是舒暢啊~~


 


只是太陽大了點.......


 


 


 


 



 


 


 


 


回到餐廳 看見胖子抱粉圓 潔霓抱玄玄


 


趕緊補捉一下可愛的畫面


 


他們都已經睡過一輪起來玩啦~哪像我們虎妞正在睡而已


 


 


 


 



 


 


 


 


潔霓叫可愛的光頭玄玄叫豬頭"爸拔"....


 


為什麼要叫虎妞爸~爸拔呢?


 


因為聽說玄認為戴眼鏡的都是爸拔~~哈哈..超可愛的啦~~


 


 


 


 



 


 


 


 


我也來抱抱玄玄囉~~


 


好久沒有抱小男孩了  因為身邊的人大多生女兒


 


那天格聚也是屬於陰盛陽衰的狀況 只有玄及傑哥是男baby而已


 


那天跟sasa坐太遠了 都沒喇到什麼d賽~~真可惜


 


 


 



 


 


 


玄一直不看鏡頭 因為他只對我的花有興趣啦~~


 


連粉圓也分心了..哈哈


 


 


 


 



 


 


 


 


這次格聚對我來說是相當難得的


 


因為我得大包小包帶著兩隻虎妞坐高鐵  又累又花錢錢


 


還要勞動我哥及大嫂大老遠從台中開到苗栗  還要充當保母


 


我娘也為了我要格聚而待在台中待四天


 


這一切都是因為我重視這場聚會 更重視格友們的友誼~


 


但.....3點多就散會是怎麼回事啊~~


 


我們大小虎妞好不容易睡著 睡的正香甜時還殘忍的把她們挖起來


 


而且我本來想說等她們睡飽精神好 自然會笑會玩時


 


再來跟格友們及可愛的baby們好好的多拍幾張照片


 


結果....結果...那麼早就散會了....


 


我還沒聊的很盡興 也沒拍什麼照片 也還沒帶大小虎妞去做什麼公關


 


真的很可惜耶~~要喬一場格聚不是這麼簡單的


 


要大家都剛好有時間還有地點的問題 


 


下次也不知何時何地了 這麼難得的聚會至少要待到五點嘛~~


 


也不枉費我花很多摳摳在高鐵上 及來中部的所有費用....


 


算了...可能是第一次 大家沒什麼經驗 一回生二回熟嘛~~


 


文章都還沒寫完就忍不住先發發牢騷 哈哈..


 


 


 



 


 


 


殘忍的把虎妞們都叫醒之後就來拍個合照囉~~


 


幸好還有小苓兒幫我們拍這張合照 照片底下的字也是我想表達的~~


 


看這三個小孩多有默契  竟然都一樣的表情 看同一個方向耶~~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可是服務生很不會拍 把人都拍太遠了..


 


 


 



 


 


 


地板留這麼多空間...哎...


 


 


 



 



 


 


 


小苓兒這台相機就拍的剛剛好


 


看來她跟我一樣有先裁切喔~~


 


 


 


 



 


 


 


 


再來看我的相機的大合照


 


有先裁切過 所以人變大了 看起來比較舒服


 


 


 


 



 


 


 


 


硬被挖醒的大小虎妞很不爽 臉很臭~~


 


看粉圓也快受不了在扯髮帶了~


 


超好睡的婷妹還是繼續睡...哈哈


 


 


 


 



 


 


 


 


大家依依不捨的道別後 分別去開車


 


我趁著哥哥去開車的空檔 幫小虎妞拍些照片


 


沒想到這朵大花在大太陽底下這麼顯眼  超加分的耶~


 


可惜我沒幫melody也戴上同樣的大花


 


為什麼miffy及melody沒扯髮帶呢?


 


因為她們剛睡醒 還在晃神啦~~


 


 


 


 



 


 


 


 


最後獻上此行我最愛的相片之一


 


miffy的時尚旋酷造型~~~~~


 


 


 


 



 


 


 


 


 


呼呼....好累...終於寫完了...


 


光是po照片及寫文總共花了我兩天的時間


 


當然是因為中間被小孩干擾啦~~~~


 


希望這麼有趣的格聚能常常舉辦


 


等小孩大一點也可以來個旅行格聚 不用只是在餐廳吃飯而已


 


還有...偶爾也輪一次高雄咩~~讓有些高雄的麻麻也能共襄盛舉


 


也可以來認識一下美麗的高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