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文:100.2)


 


 


有虎妞前我就很敗家


 


有虎妞後我一樣敗家 只是都敗她們的東東


 


印象中從她們在肚子裏我就買不停 出生後更是買不完耶....


 


買了餐椅後覺得它的安全帶不好用 怕她們勒的不舒服


 


我特地去買了拉孚兒安全固定帶  不只可以固定餐椅也可用在推車或一般的椅子


 


不是怕她們爬起來 而是她們會動來動去很難餵


 


覺得拉孚兒的東西都好可愛 這是草莓的~~


 


 


 


 


 



 


 


 


 


 


蘋果~~


 


 


 


 


 



 


 


 


 


 


效果不錯啦~至少不會勒的她們肚子不舒服


 


但現在早已沒用了...因為她們綁著會更生氣....只好讓她們自由活動啦~


 


原本上網站只是為了買固定帶 沒想到還是順便敗了一些有的沒的


 


想說給虎妞們喀一下貴貴的餅乾 但有沒有什麼不一樣


 


跟平實價位的餅乾味道都嘛差不多~~~


 


 


 


 


 



 


 


 


 


 


又亂買 買了原本不可能買的罐頭食品


 


我主張給虎妞們吃天然的東西尚賀


 


買這個是因為偶爾一次讓她們嚐鮮也OK啦~~


 


我覺得天然的比較好吃耶~~虎妞們也不會特愛啦~~


 


 


 


 


 



 


 


 


 


 


這個就沒有亂敗了 是必須品


 


會買這個牌子是因為有次看格友的推薦文覺得不錯


 


就敗了~不便宜內~要價550元


 


買沒多久就聽新聞說市售的乾洗手或消毒水都是無效的....哇咧~


 


用心安的啦~~


 


這瓶的缺點是噴完後30秒還要用乾布擦拭...


 


我常噴完就忘了 還要回頭擦一堆東西好累...自然揮發多好呀~


 


 


 


 


 



 


 


 


 


 


以下這個不但不是敗的 還是省好多錢錢的恩典物啦~~


 


每次收到表妹寄來的恩典物都超興奮的~


 


好像收到禮物般  迫不及待想打開看


 


滿滿一箱好像應有盡有~有帽子,鞋子,超多衣服,襪子,食物剪....


 


而且都是名牌的好物~~~讚讚讚~~


 


幸好還有這些恩典 不然我們家虎妞可能要喝西北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