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提到說豬頭公司有福利餐券 我們換了原燒及王品


 


原燒跟婆家及melody一起去吃 王品則跟我娘及miffy去吃


 


許久之前就很想嚐王品 因為價格不便宜一直怯步


 


終於有機會可以去嚐鮮囉~而且還是免費的


 


miffy是第一次跟我們出門用餐喔~~


 


這小妮子真好命 第一次處女秀就在王品牛排


 


 


 


 




 


 


 


 


瞧這小妞還挺高興的呢~~


 


 


 


 



 


 


 


 


到囉~~~


 


 


 


 



 


 


 


 


先拍一下用餐環境  裝潢是蠻典雅的


 


但敗筆在於有蚊子....................


 


在那麼貴的地方用餐 竟然還要用電蚊拍電蚊子 真是不搭尬~~~


 


 


 


 



 


 


 


 


因為我們有推車 所以安排在一樓比較方便


 


二樓燈光會比較暗 比較有氣氛


 


 


 



 


 


 


開始點菜嚕~~


 


王品集團都屬套餐式的 就連王品牛排也不例外


 


一個人大約1300元左右再加一成


 


 


 



 


 


 


 


miffy乖乖的坐在推車啃固齒器  但沒有乖很久啦~


 


好動的她都無法坐在一個地方安靜很久


 


說真的..比起melody 她比較無法讓大人好好的用餐...


 


 


 


 



 


 


 


 


送餐前先來個祖孫寫真~so sweet~~


 


 


 


 



 


 


 


 


麻麻也要跟小可愛miffy來張合照~~


 


 


 


 



 


 


 


 


再來張四缺一的全家福~~


 


miffy很配合喔~~不但有看鏡頭還有笑笑喔~~


 


 


 


 



 


 


 


 


先上面包 有奶油及鴨肝醬吧?


 


味道普普...


 


 


 



 


 


 


 


左邊是餐前酒 右邊是去口中味道的紫蘇梅雞尾酒(不含酒精) 可無限暢飲


 


都很好喝~~


 


 


 



 


 


 


 


沙拉我點法式杏鮑菇沙拉  普普耶...


 


 


 


 



 


 


 


 


我娘點鮮蝦水果沙拉~~還不錯啦~


 


主要也是為了miffy而點的~~


 


 


 


 



 


 


 


 


miffy吃的很開心喔~~


 


 


 


 



 


 


 


 


豬頭點海鮮生菜沙拉~也還ok~


 


 


 


 



 


 


 


 


 


我叫豬頭點的法式面包玉米濃湯~還不錯喔~~


 


只是法式面包沒辦法啃完 啃完後面的都不用吃了~


 


 


 


 



 


 


 


 


我點松露海鮮濃湯~~味道不錯


 


 


 


 



 


 


 


 


主餐來囉~


 


豬頭點烤犢牛肋排~我覺得很像牛肉面的牛肉味道


 


感覺很奇怪 因為牛排就是牛排 牛肉面是牛肉面


 


我先入為主的觀念是牛排不應該是這種味道....


 


 


 


 



 


 


 


 


服務生會在旁邊做切肉服務


 


 


 


 



 


 


 


 


我點台塑牛排~


 


個人不喜歡筋 不喜歡骨頭 不喜歡肥肉(我娘及豬頭說唸我說我不會吃東西)


 


我覺得味道也還ok啦~


 


 


 


 



 


 


 


 


再來上酸梅湯(沒拍)  配菜 鮮果


 


miffy吃完地瓜後就睡著啦~~~


 


 


 


 



 


 


 


 


 



 


 


 


 


手裏還拿著蘇菲的miffy睡著啦~~~


 


趁這時跟我娘好好的拍張合照~~我們母女倆不常合照囉~~


 


今天我跟我娘走的是豹紋風..呵呵..豹紋時尚母女檔~~


 


 


 


 



 


 


 


 


甜點來囉~~~


 


我點的是甜死人不償命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我早知它會很甜 但不知為什麼每次都會選它耶....


 


可能是我很喜歡布朗尼蛋糕吧?


 


 


 


 



 


 


 


 


娘點的是法式烤布蕾~~賀呷賀呷~


 


 


 


 



 


 


 


 


豬頭點的是鮮果葡萄柚雪酪~~還不錯吃喔~~


 


 


 


 



 


 


 


 


在一進門時服務生就有問我們是否來慶祝生日


 


我說豬頭是一月壽星但已經過了


 


沒想到他們竟然說只要是當月份都可以慶祝生日 好棒耶~~


 


所以在我們吃很飽之後又來個生日蛋糕....


 


 


 


 



 


 


 


 


服務生送來蛋糕祝豬頭生日快樂~~讓豬頭有些許害羞...呵呵..


 


 


 


 



 


 


 


 


哇~~這是miffy第一次跟爸拔過生日耶~~


 


而且怕生的miffy竟然會被拍照阿姨逗笑 還認真的看鏡頭


 


所以我很喜歡這張合照喔...如果melody也一起來就好了~


 


 


 


 



 


 


 


 


 


王品很貼心的送我們相框做為生日紀念


 


難怪服務生拿她們自己的相機幫我們拍照時 我們就覺得很奇怪


 


原來是要送我們當生日紀念喔~~


 


 


 


 



 


 


 


 


除了這個還另外送我們小孩的玩具


 


只是不太適合虎妞們玩~~不過奇檬子不錯啦~~


 


 


 


 



 


 


 


 


吃完之後miffy也起床了~~


 


在等爸拔去開車時又在門口拍拍拍~~~


 


 


 


 



 


 


 


 


miffy....陽光太強了厚??


 


 


 


 



 


 


 


 


 


吃完的結論就是還好囉.....


 


王品集團到目前為止就屬原燒及藝奇日本料理最好吃


 


王品牛排及西堤牛排我都覺得還好


 


不過每個人口味不同 也有可能是剛好點的東西不合味口


 


因為王品牛排及西堤牛排的風評都不錯


 


所以還是可以去嚐一次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