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去夏慕尼鐵板燒過四週年結婚紀念日


 


後來因為好姐妹的再三推薦  以及豬頭較想吃日本料理


 


所以決定去藝奇新日本料理過四週年結婚紀念日


 


我算是王品集團的粉絲 所以對這間有著高度期望...果然沒有辜負我們的期望~


 


 


 



 


 


 


 


一進門的櫃台~黑紅對比色調~是我最愛的對比配色~~


 


麥茶杯具的選擇很符合日式風格~~


 


 


 


 



 


 


 


 


我們沒有訂位想說平常日的中午應該有座位


 


到時大約中午12:00 一樓的座位大約已有七成滿....幸好二樓還有座位


 


因為豬頭去停車 所以我便在一樓的待位區等候豬頭再一起就位


 


這間的缺點是沒有特約停車場 可能位於新淈江商圈的中山路上吧(那裏本來就很難停車)


 


在等候時..客人絡驛不絕~~厚...幸好有早點來...


 


只要是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每間生意都爆好


 


想當然是因為美味及服務佳, 裝潢氣氛優的緣故~~~


 


右下角是一樓的裝潢 屬於昏暗有氣氛型


 


二樓是屬於明亮適合拍照型


 


 


 


 




 


 


 


照理說我們結婚紀念日應該比較適合坐一樓較有氣氛


 


但因為是第一次來要拍照 所以還是決定坐二樓


 


 


 


 



 


 


 


 


一到二樓說實在的有點冷掉........


 


因為我最討厭座位與隔壁座位太近


 


非但對話會被聽見  也會彼此看來看去


 


而且只有二人小座位 外套及袋子都只能放在座位後面 桌子又很小 所以奇摩子不亮....


 


不過兔子我最會反應這種東西 所以他們看完意見表後有打來詢問


 


處理方式就是以後可以打來告知須要的座位安排~醬錢才會花的爽嘛~


 


 


 



 


 


 


一到座位就已經擺了兩壺海鮮土瓶蒸~就是茶碗蒸啦~名字總是取好聽點好像比較特別~


 


料多湯鮮美~讚啦~


 


豬頭一下子就喝太多~導致吃到後來肚子快撐破了...呵呵..


 


餐具的選擇也很符合日式風格~


 


 


 


 



 


 


 


 


這間店的點餐方式跟原燒有點像 都屬於套餐式的  每道都有三種選擇以上


 


一個人680元加一成服務費  可以讓你吃超飽!!


 


湯物之後是先付(日式種類名稱)


 


我點了"櫻花蝦大根沙拉"~超讚的啦~~~酸甜鹹~~~


 


特別的是它用冰淇淋的餅乾裝盛~沒想到這麼絕配耶~~


 


缺點是吃這個嘴巴要張很大 手會拿的溼溚溚~沒有形象可言..哈哈


 


 


 


 



 


 


 


 


豬頭點的是"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不敢吃魚皮的我竟然覺得這道很讚耶~


 


魚皮很脆完全沒有軟軟噁心的口感~配上酸甜的醬料以及生菜食物~清爽無比!!


 


 


 


 



 


 


 


 


它們都是吃完一道才會再上下一道菜


 


再來是刺身/煮物~


 


我點的是"洋蔥燻鮭魚刺身"~


 


 


 


 



 


 


 


 


這道我就覺得還好 因為我對生魚片本來就沒有高度興趣


 


只要吃超過三片吧..我就覺得噁心了....


 


而且生洋蔥很苦再配上哇莎米~~我就有點却步.....


 


雖然一個人要價680元...但真的蠻物超所值的..每道菜份量都蠻多的


 


幸好豬頭覺得好吃 幫我解決掉啦~~~


 


但豬頭本身也是點"季節鮮魚刺身"


 


阿吃這麼多生魚片 他竟然沒有覺得噁心~佩服佩服!!


 


擺盤很講究吧~~~


 


 


 


 



 


 


 


 


在去藝奇之前我就先上它的網站看看菜單優惠之類的


 


發現有結婚及生日禮 馬上就加入會員再列印優惠單


 


用餐時帶去就可免費獲贈結婚禮


 


這次的結婚禮是不加酒精的冰梅釀~~~好喝!!


 


以及炸雞唐揚物(有點忘了名稱)~賀呷!!


 


 


 


 



 


 


 


 


可是我倒希望是送紀念品之類的....


 


因為菜已經夠多了 還送吃的....飽到不行耶~~~~


 


 


 


 



 


 


 


 


再來是小品~我點的是銀鱈葡萄柚~就是炸鱈魚囉~


 


配上酸甜的葡萄柚口感超棒~完全沒有油膩感~


 


 


 


 



 


 


 


 


豬頭點的是"松露海鮮玉子蒸"~讚!!


 


上面那條是牛蒡喔~~


 


 


 


 



 


 


 


 


再來是芒果冰鑽~~~去口中味道~因為要上主菜囉!!


 


兔子本來就很愛芒果冰砂 沒想到這個是無限量供應耶~~~


 


想當然兔子喝了很多杯...好爽!!!(但後來咳嗽加劇........)


 


 


 


 



 


 


 


 


上主菜囉(強肴)~~~(此時大概已八分飽了.....)


 


我點的是"牛肉箬竹燒(紐澳)"~~~很好吃 肉很嫩~~~


 


搞的跟肉粽很像吧~~~~


 


 


 


 



 


 


 


 


豬頭點的是"蜜蘋薑燒豚排"~就是豬排啦~~~我覺得比牛肉好吃耶~


 


但豬頭卻覺得牛肉比較好吃 所以我們後來交換吃囉!!


 


 


 


 



 


 


 


 


再來是食事~天吶~已經夠飽了還來飯啊~~~


 


我點的是"炙燒鰻魚手捲"~


 


喔....我不喜歡耶~~加太多哇莎米.....


 


所以跟豬頭交換吃~


 


 


 


 



 


 


 


 


豬頭點的是"日式蕈菇炊飯"~(其實是我叫他點的啦)


 


超好吃的啦~~好像豬油拌飯~超香的!!!


 


雖然已經很飽了 但吃完好想再來一碗!!


 


 


 


 



 


 


 


 


再來是甘果物~就是甜點囉!!(呼....套餐終於吃完了.....)


 


我點的是"焦糖抹茶薯布蕾"~~賀呷賀呷!!


 


 


 


 



 


 


 


 


豬頭點的是"紅豆提拉米蘇"~不錯啦~(因為我有點吃膩了提拉米蘇..所以不太吸引我)


 


 


 


 



 


 


 


 


最後是飲料~我點了"冰葡萄優多"~好好喝~


 


我本來就很愛葡萄味的東東囉~~~


 


豬頭點了"冰水果茶"~~~好喝~


 


 


 


 



 


 


 


 


最後拍一下門口~


 


 


 


 



 


 


 


 


看完了介紹~相信大家應該很想衝去吃吧~~


 


不過我看了名片 目前好像只有台北 桃園 台中 高雄有喔~~~


 


以上這些地區的朋友有口福囉~~真的很建議可以去嚐嚐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