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久沒去夢時代了 一直很喜歡夢時代


 


佔坪大~人數就不會顯得太多太雜 逛起來很舒服


 


而且又有很大很漂亮的戶外空間 想休息時不用一直關在百貨公司內


 


可以出去吹吹風坐著聊聊天 看看美麗的建築~~


 


 


 


 




 


 


 


 


也有噴水池及舞台 很適合帶小孩去~~~


 


東西應有盡有~電影院  遊樂園 餐廳 戶外廣場 7-11 百貨公司.......


 


還有免費又超大超好停車的停車場


 


 


 



 


 


 


 


夢時代離我家太遠了  如果沒有理由去 真的會懶~


 


剛好現在是開店慶 我看了看目錄想買牛仔褲及保溫瓶


 


本來想帶melody一起去 因為平常日婆婆都會幫我帶melody


 


假日我們就會自己帶讓婆婆休息


 


但因為時間有限 還要先將miffy帶回娘家 覺得好麻煩


 


又剛好婆婆星期六沒有要去哪玩 我們就把小孩都丟給婆婆媽媽囉~~~


 


嘻嘻....又是我們夫妻倆的自由時間了~~~~


 


 


 



 


 


 


大約下午4:00左右到夢時代  肚子超餓  決定吃東西先~~~


 


看到有北海道美食的櫃位 而且正在制作~~嗯...好香...就被吸引過去了~~


 


 


 


 



 


 


 


 


兔子我很愛吃飯團 一看到飯團就跟豬頭吵著要買~


 


但後來覺得這個飯團的外表怎麼怪怪的...沒有米飯的感覺......


 


我以為這個"豬肉飯團卷"是把豬肉包在飯團裏 結果是五花肉包米飯啦~~~~


 


天吶~~~兔子我最怕肥肉了 幸好有豬頭可以先幫我咬掉五花肉....


 


 


 


 



 


 


 


 


五花肉包飯團再下去煎 再淋上美乃滋 五辛粉 醬油....真的很香!!


 


但敗筆是下面的醬油太鹹了~沒有醬油就已經很夠味了 實在沒必要加醬油


 


不然還蠻香蠻好吃的說~~~


 


 


 


 



 


 


 


 


另外~它還有賣咖哩海苔熱狗卷~~(豬頭不讓我買)


 


 


 


 



 


 


 


 


後來選擇了"小卷飯"~~~~


 


 


 


 



 


 


 


 


這個也一樣~~~~更鹹!!!


 


因為小卷本身就有點鹹 下面怎麼還會加一堆醬油呢?  難道業者不會先試吃嗎??


 


不然味道其實也還不錯...都是敗在醬油啦!!!!


 


 


 


 



 


 


 


 


吃完這兩種東西其實就飽了~~可能因為都是米飯的關係吧~~


 


後來看到了好久沒吃的 mister dount~決定來個飯後甜點~~


 


 


 


 



 


 


 


 


每次去我幾乎都會點新口味~~


 


右上圖是福小兔~卡哇伊內~~~都會捨不得咬兔子呢~~~


 


左下圖是山藥紫芋波堤 聽這名字像是甜的吧~~~結果...竟是鹹的啦~~~殘念.....


 


右下圖是草莓波堤~不錯吃~


 


 


 


 



 


 


 


 


我還蠻喜歡吃這家的甜甜圈 但飲料就............


 


吃完出去之後發現新開了open將主題餐廳~就去拍拍照囉~~


 


 


 


 



 


 


 


 


我沒有很喜歡open將 不然可能會進去吃飯吧~~~


 


 


 


 



 


 


 


 


7-11真厲害~創造出open將 賺了不少吧~~~


 


 


 


 



 


 


 


 


填飽了肚子開始逛街吧~~~~


 


去試穿了牛仔褲...心情超沮喪的...


 


因為還沒瘦下來 所以每件穿起來都不好看....算了~省錢吧~


 


買保溫瓶是因為我們家有隻1.2公升的保溫瓶帶出門超重的


 


所以買了隻500cc方便帶出門給虎妞們泡牛奶的啦~~~


 


後來隨便逛逛時幫豬頭挑了兩件很有型的T恤~


 


把我原本要花在牛仔褲的錢花在豬頭身上囉~反正他也很久沒有新衣了~~~


 


回家的路上又去婦嬰用品店買了虎妞們的洗澡玩具~~~


 


來看看戰利品吧~~~~


 


 


 


 



 


 


 


 


今天去夢時代的感覺真的好像又回到跟豬頭在交往約會的時候~


 


但心態不一樣了~~看著旁邊的小孩蹦蹦跳跳 就會想著大小虎妞~~~


 


自由的時光雖然很讚~但一直都醬過 沒有可愛的小孩在身邊也是會覺得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