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一天接到格友MAY的電話 說她跟老公的同事在我家附近聚餐


 


叫我過去一趟 有東西要拿給我...


 


我還開玩笑說有聖誔禮物喔~~~


 


去到那邊MAY竟然買了兩個固齒器要給虎妞們


 


實在讓我又驚又喜~~~~


 


MAY人實在太好了 我生產時還大老遠跑來醫院看我及虎妞們


 


現在又特地買禮物給虎妞們 真的太感動了~~~(MAY..原諒我現在才PO文啊~~)


 


 


 


 




 


 


 


 


 


會不會是因為我那陣子有問她 三.四個月要買什麼玩具及書?


 


MAY還為了我特地把小寶貝以前的玩具翻出來並PO文在格子


 


現在竟還特地買玩具給虎妞們 真是太熱情了!!


 


看melody玩的不亦樂乎呢~~~~


 


 


 


 


 



 


 


 


 


 


不過她們那時還不太會拿 常常K到自己的頭..呵呵...


 


現在則是拿著這個猛打猛拍 有時還打到自己的腳 阿都不會痛喔~~~


 


 


 


 


 



 


 


 


 


 


 


Anyway~~~虎妞們謝謝may阿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