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份禮物收到好久了


 


 


 


為了po過年文章又加上最近變超懶 所以拖到現在才po....真是對不起格友啊!!


 


 


 


 


 


 




 


 


 


 


 


 


這個twins貼紙在fb很夯 幾乎每個雙寶媽都在購買


 


 


 


有次我看到時她們都團購完了 我就問一下格友s喵還有沒有


 


 


 


沒想到她不但寄貼紙給我.....還寄了一個神祕小禮物要送我


 


 


 


鏘鏘~~~~~就是我的最愛----豹紋化粧包啦~~~


 


 


 


外面豹紋材質是絲質的~~~~裏面是金色的唷~~~整個超有質感的~~~


 


 


 


 


 


 


 



 


 


 


 


 


 


 


真是太感謝s喵了~~~~~不但不收貼紙及運費的錢還額外寄小禮物給我~~~真的揪感心ㄟ~~~


 


 


 


另外一個禮物是來自螢火蟲媽咪的愛心啦~~~~~


 


 


 


好漂亮的手作髮飾喔~~~~~


 


 


 


 


 


 



 


 


 


 


 


 


螢火蟲媽咪很客氣........一直說她沒有像加美那麼厲害.....做的那麼精緻


 


 


 


但我真的覺得很棒也很精緻啊~~~~~


 


 


 


重點是她的一份心意啦~~~~~~還特地寄來給虎妞們~~~


 


 


 


所以我一定要叫虎妞們好好當麻豆給阿姨看啦~~~~


 


 


 


一向配合度很好的miffy這天不知怎麼回事.........不想當麻豆啦~~~


 


 


 


反倒平常不配合的melody竟配合度超高的讓我戴髮飾~~~~髮飾太美了吼?


 


 


 


 


 


 



 


 


 


 


 


 


螢火蟲媽咪知道我愛豹紋 特地做了豹紋系列的髮圈及髮夾要給我


 


 


 


真是太貼心了~~~~~


 


 


 


 


 


 



 


 


 


 


 


 


接下來試戴髮夾~~~~


 


 


 


覺得一張一張拍太累了 所以全部一次夾在頭上啦!!!


 


 


 


 


 


 



 


 


 


 


 


 


 


哈哈~~~~~沒想到效果很好耶~~~~


 


 


 


重點是...........melody竟然沒拔掉還看鏡頭咧~~~~~


 


 


 


 


 


 



 


 


 


 


 


 


超喜歡melody這張的笑容~~~~~好燦爛啊!!!


 


 


 


 


 


 



 


 


 


 


 


 


才稱讚她沒多久.............她就想拔掉了......


 


 


 


 


 


 



 


 


 


 


 


 


 


幸好.........我們還有另一個麻豆啦~~~~~~


 


 


 


miffy本來不想夾...........後來看我們一直稱讚姐姐..........也吵著要夾


 


 


 


雙胞胎就是醬~~~~~很會模仿對方的~~~~


 


 


 


 


 


 



 


 


 


 


 


 


miffy夾起來也很可愛吧~~~~~


 


 


 


 


 


 



 


 


 


 


 


 


不過她的手很癢.......一直想拔髮夾....但又怕我罵~~~~哈哈


 


 


 


 


 


 



 


 


 


 


 


 


最後在melody想拔掉妹妹頭上的髮夾而趕快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