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的大小虎妞開始有了些互動


 


會開始盯著對方看  也會有肢體上的觸碰


 


看她們手牽著手 感覺很有趣呢~~~


 


 


 



 


 


melody的病情好像已經穩定了 也可以打疫苗了


 


醫生說melody養的很好 聽了可真高興~


 


 




 


 


 


而且她又恢復"好笑神"的封號 隨便一逗就笑的很開心  而且是有聲音的那種


 


 


 


 



 


 


 


 


 


而且她很愛小海馬唷~每次拿小海馬在她面前 就高興的手舞足蹈


 


 


 


 



 


 


 


 


不過melody的情況時好時壞 過了兩天後又變愛哭哭而且也很難入眠


 


有一次我剛好跟朋友出去逛街聊天 到晚上時接到豬頭電話


 


說melody哭不停 叫我先回家安撫她 好怕她又生病......


 


還是她該吃副食品了????


 


miffy也很難睡 兩個照顧起來真的很累~~~~


 


小孩一陣一陣吧~就時好時壞囉~~~~


 


 


 



 


 


 


 


我覺得四個月的melody相緣好像變好了耶~(我應該不是老王吧~~~)


 


 


 


 



 


 


 


 


 



 


 


 


 


我娘手很巧又很有創意 常常手工制很多小東西


 


像這個面具就是用面紙盒剪的  省錢又有趣~~~


 


 


 


 


 



 


 


 


 


小虎妞~miffy~~


 


 


 


 



 


 


 


 


 


我覺得小孩趴著抬頭特別可愛咧~~~~


 


那時miffy已經抬的很好 但melody不知是否頭太重 都抬幾秒鐘就又趴下 笑屎我了!!


 


 


 


 



 


 


 


 


 


號稱嬰兒殺手的大嫂  逗的不算好笑神的miffy哈哈大笑


 


太厲害了!!  讓我這個當媽的甘拜下風呀~~~~


 


 


 


 


 


 


 


 


 


笑的超口愛滴~~~  看來我要多學著點.....


 


 


 


 



 


 


 


 


好動的miffy不論在哪裏都無法乖乖的躺著


 


就算抱在懷裏 也很像一條蟲扭來扭去的......超難抱的啦!!


 


 


 


 



 


 


 


 


miffy的狀況也是時好時壞 有時很好照顧


 


有時愛亂哭 也不知什麼原因


 


不睡要人家抱就算了 還要一直走路才行


 


真的快被她搞死了 一點喘息的時間都沒有......


 


像下面這些照片就可以看出她很煩燥


 


怎麼這麼容易煩燥呀~~是胎教不好嗎???


 


 


 


 



 


 


 


 


希望虎妞們的狀況會愈來愈好


 


雖然最難熬的時光已過 但總希望別讓老娘太累吧~~~


 


 


 


 


 


 


img171/2066/mymeloanimationxd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