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看到7M應該會覺得很奇怪


 


阿我不是才剛PO到4M而已 怎麼一下子跳到7M了咧????可愛豬09.gif


 


因為昨天及今天一大早miffy都給我很大的驚嚇QQ蟲35


 


忍不住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昨天也是大概早上6:50左右吧~miffy醒了在哭叫


 


本來我跟豬頭聽到小孩哭 我們不會像阿嬤馬上就會理她們


 


但昨天早上我覺得她的哭聲怎麼有點悶住的聲音 趕緊起來查看


 


結果她竟然整顆頭埋在枕頭下面 而且她一緊張雙手更是大力的壓住枕頭


 


我嚇屎了!!!! 可愛豬02.gif   心想我如果再晚點起來 她不就會窒息嗎????


 


厚!!!這個臭小孩怎麼這麼"掐七"啊~~~~~好動到太離譜了吧!!可愛豬27.gif


 


而且給為娘一個驚嚇好像不夠似的 今天早上又來一個!!


 


大約也是6:30左右 她還是一樣哼哼叫


 


有鑑於昨天早上的經驗  我就不敢賴床 趕緊起來查看


 


看這張趴睡照是不是覺得沒怎樣????


 


 


 


 


 



 


 


 


 


 


問題是.......她原本睡在另一邊的枕頭上啊~~~~~~~可愛豬22.gif


 


 


 


 



 


 


 


 


這傢伙是有特異功能是吧?????


 


本來睡眼腥松的我看到這景像頓時清醒了過來


 


我就一直站在嬰兒床前 一直研究她到底怎麼變醬的啊??????可愛豬13.gif


 


而且厲害的是她變趴睡到另一邊就算了 怎麼棉被還可以蓋的住?????


 


轉來轉去應該棉被會掉才對啊~~~QQ蟲45


 


只能說是個謎啊~~~~我應該來裝隻攝影機看她到底整晚整麼睡的可愛豬20.gif


 


這個小孩真的很掐七 我就很怕她是那種粗魯的男生個性


 


而且照顧她真的要很費神 全神灌注哩~~~


 


我的小虎妞啊~明早不要再給為娘驚嚇了好嗎??QQ蟲16


 


你可以用別種方式叫我起床........................QQ蟲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