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0  是虎妞們農曆滿四個月的日子


 


婆婆說還是照習俗做個收涎儀式 因為虎妞們的口水實在太多啦~~~


 


雖然我不太相信那個 但好玩咩~留個回憶也好呀~~


 


不過我不知道那天婆婆就要幫她們收涎 因為剛好miffy在外婆家


 


為了這點我還蠻不爽的 因為婆婆的偏心實在太明顯了吧~~~


 


要嘛就雙妞一起收涎 miffy不在她竟然說沒關係啦~不然叫我娘幫她收就好了


 


哎...可憐的miffy好像沒人愛一樣.....


 


沒關係~~我會為miffy再隆重辦一次收涎的~~~~~


 


 


 



 


 


 


 


一大早我婆婆先抱著melody上8樓去拜拜


 


 


 


 



 


 


 


 


那個餅乾掛在melody的脖子上感覺好像很重哩~~~


 


 


 


 



 


 


 


 


 


接著就到鄰居家收涎~~~~


 


 


 


 



 


 


 


 


 


說是要請年長的人幫她收 我就請豬頭跟去照相


 


哎...豬頭就是豬頭 拍照角度取不好就算了 還給我照很多張都模糊......


 


 


 


 




 


 


 


 


把餅乾撥成二半 口中唸唸有詞...


 


反正那些詞就是那些重男輕女的詞啦~~什麼叫你母仔再生查甫之類的


 


幹嘛一定要生男生啊~~


 


 


 



 


 


 


接著又到另一個鄰居家去收


 


看看這個豬頭拍這什麼角度啊~~~雖然收的人也要拍下來 但重點是我們melody好嗎?


 


幾乎都看不到melody 拍什麼照嘛~~~~


 


 


 


 


 



 


 


 


 


再來又到另一個鄰居家去


 


我咧....怎麼這麼"搞剛"啊~~~收個涎跑那麼多地方去


 


阿不是每個人都做一樣的動作 說一樣的台詞嗎???


 


 


 


 



 


 


 


 


 


跑那麼多地方的melody也累了~


 


有點不耐煩了說~~~


 


 


 


 



 


 


 


 


 


幾乎每個鄰居都說我們家melody很像男生


 


說很可惜 雞雞還沒裝好就急著來投胎之類的.....


 


切~~~又是些重男輕女的話~~~~


 


這年紀的小孩都嘛很難認出性別


 


兔子小時侯也大概長醬啊~都被嫌來嫌去的


 


阿倫家長大後不算醜了吧~~~


 


所以小時侯醜沒關係 長大漂亮就好了呀~~~~


 


不過我覺得漂亮並不是重點 重點是要健康 樂觀 有人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