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假日都是我跟豬頭偷閒的日子


 


melody放我婆婆那 miffy放我娘那


 


找個藉口就溜出去閒晃了~


 


 


 


 



 


 


 


 


之前就很想去吃"古拉爵"這間複合式的餐廳


 


聽說價位合理 味道也還不錯


 


這是它的門口


 


 


 


 




 


 


 


幸好我們在十二點前到 不然就要排隊了


 


生意也太好了吧~~~


 


 


 


 



 


 


 


從我們的位置往門口拍出去~


 


它每間分店的裝潢都差不多 還有包廂式的  很適合多人聚餐


 


但一定要預約   不然包廂一定會客滿


 


 


 


 



 


 


 


 


從我們的座位往裏面拍  有紅色窗簾處就是包廂式的位置


 


不是完全密閉式的 是用簾子圍起來的感覺 醬更顯得浪漫


 


 


 


 



 


 


 


吧台~用木製裝潢起來的吧台很有英式風格


 


 


 


 



 


 


 


吧台側邊


 


 


 



 


 


 


 


我們頭頂上美麗的水晶燈~~


 


 


 



 


 


 


菜單讓人看了眼花花~~ 食物種類真的很多種


 


照片看起來每樣餐點都很好吃一樣~害我點菜就花了很多時間


 


主要點菜方式是屬於套餐式點法


 


價位愈高 餐點愈多道


 


 


 


 



 


 


 


 


豬頭~~


 


 


 



 


 


 


 


夫妻倆合照~~


 


 


 


 



 


 


 


 


洋蔥湯~不錯喝~


 


 


 



 


 


 


 


前菜~雞肉生菜佐黑醋醬吧~(正確名稱忘了)


 


非常的爽口好吃~~~~


 


 


 



 


 


 


 


前菜~烤花枝 有兩種沾醬


 


喔伊細~~~~~~~


 


 


 



 


 


 


主菜~西班牙海鮮飯~~~


 


這個就差強人意了.....因為我吃過正宗的西班牙海鮮飯


 


它的口味真的完全不是西班牙海鮮飯


 


完全不知自己在吃什麼咧~~~~~


 


 


 


 



 


 


 


 


主菜~牛肉義大利面


 


當初點這個是因為很少義大利面會配上牛肉 想說可以吃吃看


 


結果吃起來很像牛肉炒面~~~~


 


 


 


 



 


 


 


顏色很鮮豔的果汁~~百香果汁及葡萄草莓汁吧~~


 


還不錯喝


 


 


 


 



 


 


 


 


我覺得我們可能運氣不好 點錯主菜 不然它前菜還不錯吃說


 


聽說它披薩也不錯吃 下次有機會可以試試看披薩~


 


吃完了古拉爵 說實在已經很飽了


 


但是難得出去閒晃 吃一樣東西覺得不過癮


 


所以逛一逛讓肚子消化之後 又跑去吃cold stone


 


這間冰淇淋店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冰淇淋 不然我對冰淇淋並沒有特別愛好呢~


 


價位真的不便宜哩~~~只不過是冰淇淋而已嘛~~~


 


不過cold stone的冰淇淋真的很綿密很香濃~~~~


 


我點了限定口味~名字我又忘了....什麼花的..反正是很浪漫的名稱啦~~


 


有加玫瑰花辨 吃起來有點怪 酸酸甜甜的


 


醬一客要250元


 


 


 


 



 


 


 


 


這個名稱好像是猴子什麼的...


 


主要配料是香蕉啦~~這個比較好吃!


 


 


 


 



 


 


 


 


我點的是配好料的冰淇淋


 


它也可以自由搭配基底冰淇淋加配料


 


忘了拍它的櫃台~下次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