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位於高雄大立百貨對面的金城鴨肉麵  是間歷史悠久的老店


 


說是店面也說不過去 因為它是在"盯阿卡"(台語)


 


 


 


 



 


 


 


 


基本上兔子是不愛吃鴨肉的 但豬頭可愛吃的咧~


 


每次豬頭提議要吃鴨肉 兔子我可是百般的不願意~~


 


除了這間鴨肉店 我願意勉強的配合一下嚕~~


 


因為它真的好吃~~~~


 


所以只要是在地高雄人又是熱愛美食的人應該都知道


 


而且它又是位於熱鬧的五福商圈  位置很多還有二樓


 


但常常高朋滿座哩~~~


 


兔子我一定點鴨肉米粉湯 鴨肉嫩湯頭鮮美~~~


 


 


 



 


 


 


第二必點的是鴨血~~~~我超熱愛鴨血的


 


而且要這種傳統鴨血才好吃 大賣場的鴨血簡直不能比~


 


 


 


 



 


 


 


 


再來盤燙青菜~營養均衡一下


 


我最愛的大陸妹


 


 


 



 


 


 


 


再來這盤魯鴨翅 就不是我的菜了


 


這是豬頭點的啦~~


 


 


 


 



 


 


 


 


有機會到高雄來玩的朋友一定要去吃吃看


 


真的很不錯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