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禮拜的某天在上廁所時 突然發現顏色不對勁....


 


不費吧~~~~討厭的MC這麼快就來囉????


 


而且我娘給我的觀念是只要餵母奶就不會來MC


 


害我緊張的以為是不是不正常出血啊??


 


趕緊上網查證...原來我娘給我的是錯誤的觀念


 


平均產後六到八個月就可能會來MC 來的快慢是看個人體質~~


 


餵母奶ing還是會來MC


 


哎唷~~~~怎麼統計數據對我而言都那麼準啊~~~~


 


像統計說平均產後四個月會開始落髮-->準!


 


產後六個月會掉更嚴重-->準!


 


產後六到八個月會來MC 我在六個月多一點就來了...-->準!


 


真的很久違了耶~~從我懷孕九個多月到產後六個月 也有一年多不見MC了


 


沒有MC的日子真的超爽的 既可以省衛生棉的錢又不會悶痛不舒服


 


幹嘛這麼快就來呀~我看網路有些麻麻  小孩都已經快二歲了還沒來 真羨慕~~


 


而且MC來照顧小孩更辛苦~肚子不舒服又要抱小孩  又要躺著餵奶....


 


但它都不請自來了 能怎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