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兔子我很少感冒的人 終究敵不過這波威力驚人的流感


 


不只是我 連我娘我妹 兩個虎妞  以及昨天也淪陷的豬頭.....


 


我在想罪魁禍首應該是我大嫂


 


過年前她在台中就已經感冒了三個禮拜 回高雄前就有好一點了


 


我娘叫她要帶口罩回來 她有帶來高雄 但卻沒有一直戴著口罩


 


我們也不知道這波流感威力這麼強 所以也沒盯著她戴口罩


 


前幾天我帶虎妞們去打預防針 請醫生順便幫她們檢查看看是否有感冒


 


因為melody半夜都會哭哭睡睡 豬頭說好像鼻塞的感覺


 


醫生檢查結果說還好 但反倒是小虎妞氣管有點痰


 


於是開了感冒藥給她們吃


 


那天我剛好也覺得自己怪怪的 好像也快感冒的感覺


 


但我也沒有很留意 沒戴著口罩還在跟miffy玩來親去的


 


過二天吧...晚上要睡覺時冷到發抖   棉被怎麼蓋都不會熱 


 


我就在想隔天一定很嚴重 因為幾乎整晚沒睡


 


果然!!  隔天一早起床 我就發現我發燒了!!


 


不但發燒還全身無力,痠痛,喉嚨痛,鼻塞,頭暈,頭痛....完全是這波流感的症狀...


 


因為事發突然 我娘也無法馬上來幫我顧miffy


 


在那種身體狀況下還要顧小孩 簡直是天方夜譚


 


我連抱她的力氣都沒有 頭暈到不行 只想躺著睡覺......


 


真的可以深刻體會照顧小孩的人真的沒有權利生病耶~~~


 


幸好有我娘及我婆婆幫我帶小孩 讓我可以休息


 


不過剛好這兩天有工人來裝鐵窗及打掃 我也無法好好的休息


 


但至少不用帶小孩啦~


 


這幾天的生活模式又熟悉又陌生 好像又回到還沒生小孩前的悠哉生活


 


兩隻虎妞都不在我身邊 雖然很輕鬆 但也很想她們


 


所以這幾天的感覺都迷迷糊糊的 不知在過什麼生活


 


本來是每天都很忙碌的育兒生活 所以會覺得很茫然......


 


幸好melody沒有很嚴重 沒有很明顯的感冒症狀


 


但可憐的小虎妞miffy~我娘說她前晚幾乎沒有睡覺 好像呼吸困難就大哭


 


我娘有用吸鼻器幫她吸鼻涕  但鼻子好像還是塞住


 


所以昨晚我跟豬頭又帶miffy去看醫生


 


醫生在看她的喉嚨及吸鼻涕時 她哇哇大哭時我超級不捨的~~~


 


也很自責 應該是我傳染給她的吧???


 


幸好醫生說沒有很嚴重~~~


 


我覺得大人生病還好 因為大人會知道如何讓自己舒服點


 


但那麼小的小孩也不會表達 也不知她有多不舒服 醬她辛苦我們也很辛苦


 


希望我們全家趕緊康復 目前我最嚴重的部份是咳的很厲害


 


這個好像吃藥也沒什麼用 只能讓它自己好


 


我這個當媽的要趕快好才能好好照顧我兩個寶貝


 


不然這幾天真是辛苦我婆婆及我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