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生產完後最浪費錢之一的事就是"健身房"了....


 


照顧雙虎妞真的沒什麼空可以去健身房


 


前陣子一個月還可以去個四五次 現在完全不能去..


 


因為我娘出車禍的關係 沒人幫我顧一個 我根本哪都不能去...


 


每個月的月費是1288元 如果每天去真的不會貴


 


但像一個月去四次來說 去一次等於花300元 很貴耶~~


 


而且還不能像以前一樣悠哉的運動跳舞或者泡個三溫暖


 


雖然能去還是得抓緊時間回家照顧小孩 哎.............


 


 



 


 


其實我不能算是非常愛運動的人 但不能沒有運動


 


年紀大了體力差了變胖了 都須要定時運動


 


而且我覺得運動對身體好  應該也比較容易受孕 


 


所以在二年前就加入了健身房 那時真的很勤著去


 


後來歷經了外孕及小孩沒心跳的折騰 也浪費了好幾個月沒去


 


懷雙胞胎後跟健身房請了假 到去年10月底又重新啟動


 


到現在已經白白付錢給健身房好幾個月了...很羨慕豬頭都可以去..


 


但自從我娘出車禍 他也沒什麼空去了


 


我還天真的以為可以去健身房產後瘦身哩~~~~連出門都沒辦法了!!


 


不能去真的很可惜 因為帶小孩很累 但運動完後精神真的會變很好


 


反倒是懶懶不想動會更累!


 


 



 


 


好懷念那時剛加入時 姐妹們特地來體驗一個禮拜


 


一起運動的感覺真的很讚耶~~~


 


 


 



 


 


 


現在根本無法穿這種泳裝了.....


 


為了當媽犠牲好大喔~~~~


 


 



 


 


 


我最喜歡打壁球了...雖然很累但很有挑戰性


 


大量流汗後很爽!!


 


 


 



 


 


 


這是前陣子去運動時用手機自拍的 畫質不好


 


 


 



 


 


 


希望我娘趕快康復 我才能再去健身房運動


 


我不想白白送錢給健身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