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時我就一直很擔心產後落髮的問題


 


聽說有90%的媽媽都會產後落髮


 


心中暗自祈禱我是那個10%的媽媽


 


我之所以會這麼擔心是因為其實我從小頭髮很多


 


但青春期到生小孩前 我可以說是玩咖


 


那時年輕叛逆又是夜貓子 常常玩到三更半夜甚至天亮


 


然後又吃了一堆垃圾食物 導致身體變差...


 


後來頭髮就一直掉...到現在已經不能屬於頭髮多的那種人了


 


我心想如果產後又落髮的話 那不就會變秃頭??


 


結果我不是幸運的那10%的媽媽 在四個月時開始明顯掉髮.....


 


雖然沒有掉的很誇張 但我的髮量已經不多了呀~~~


 


而且聽醫生說六個月時會掉更嚴重 有人甚至一直掉不停!


 


天吶!那還得了啊!


 


如果為了生小孩而變秃頭 那代價未免太大了吧!!


 


現在我產後五個多月 有掉比較多一點


 


對於即將到來的六個月 我挫咧等哩~~~~


 


之前好姐妹產後落髮有買一種叫"髮朵"的洗髮精 是專門針對產後落髮的


 


她好像說效果不錯...


 


我趕緊趁週年慶跑去買 不過現在還沒用就是了  不知效果如何?


 


 


 


 



 


 


 


幸好我懷孕時就剪短髮 不然不就掉更嚴重?


 


我只希望不要像醫生說的會一直掉不停就好了


 


我不要變秃頭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