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8.29                   SUN


 


這天Melody要回醫院打B型肝炎疫苗第二劑


 


瞧瞧她睡眼腥松的模樣~


 


 



 


 


這不是本篇的重點啦~~


 


本篇主要是要分享醫院裏附設的"肯度月子餐"


 


那時沒參考這間是因為沒什麼名氣 也不知它的減肥效果如何


 


所以沒有機會吃到它


 


由於我生產的醫院附近沒賣什麼吃的


 


有次豬頭突然想說樓上有在賣養生便當 不然買來吃吃看好了


 


第一次吃就讚不絕口 因為所有的東西都是現做 所以很新鮮


 


不論是主菜或者配菜都很可口 一個便當大約70~80元吧(我也忘了)


 


那時我在坐月子也不能吃 聽豬頭醬說就一直很好奇


 


剛好利用帶melody回醫院打疫苗時順便外帶回家吃


 


 



 


 



 


左上圖: 餐廳環境很雅緻乾淨


 


左下圖: 餐廳內也有賣一些有機食品


 


右上圖: 雞腿便當(豬頭最愛吃這個)


 


右中圖: 蜜汁雞腿便當(我覺得SO SO)


 


右下圖: 排骨便當 (SO SO TOO...)


 


吃完之後剛好又聽一個朋友有吃過他們的便當 也是讚不絕口


 


所以每個人口味都不相同  要自己去吃才準喔~


 


我的結論是我還是不太愛太養生的東西


 


對我來說它們的便當是不錯 但沒有像豬頭說的那麼好吃


 


哎~難怪我的身體不會很健康 因為我都愛吃垃圾食物 呵呵...


 


住在高雄的人朋友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它就位於生安醫院樓上 直接搭電梯就可到達(幾樓我忘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