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虎妞們還沒誔生以前  我就很愛到處吃吃喝喝  是個很愛嚐鮮的人


 


但自從有了虎妞之後 我就沒時間做這種事了....


 


每次看有什麼美食介紹還是裝潢很讚的餐廳 我都沒辦法去...嗚...


 


有了小孩之後 想做什麼事真的都要抓緊機會及時間


 


所以這次當然要藉著去拜拜還願的機會 去品嚐一些當地小吃


 


這家位於屏東媽祖廟附近的"任家涼麵"  在網路上也頗有名氣


 


只是屏東真的是一個很純樸很小的地方 它的位置對我來說並非很熱鬧的地方


 


所以感覺沒什麼人......


 


 


 




 


 


 


應該大多數人都是以外帶居多


 


涼面會先用便當盒裝好  放在門口桌子上 分大及小盒兩種


 


不過兔子很沒記性 忘記一盒多少錢了 好像40或50元吧?


 


店內環境老舊 對兔子而言整潔有待加強哩~~~


 


重點是還不錯吃啦~~~而且高雄竟然有分店~~我都不知咧~~


 


 


 



 


 


 


吃完主食 就去屏東唯一有名的夜市(白天也有賣啦)去吃泡泡冰


 


這間我跟豬頭之前就有去吃過 那時覺得不錯吃


 


 


 


 



 


 


 


 


可是這次覺得不好吃咧~~~~可能是口味的問題吧?


 


 


 


 



 


 


 


 


上圖是百香果口味 下圖是紅豆牛奶口味...哎...不好吃!!!


 


雖然可能是口味的問題 但也不能差太多吧~~而且如果只有一種口味好吃 那就不算美食了


 


所以這間應該變成拒絕往來戶


 


我跟豬頭吃完都覺得倒不如去麥當勞買雙淇淋來吃~


 


 


 



 


 


 


接下來要回程時 順道去了趟"原味家旗魚黑輪"


 


其實屏東小吃真的不多 所以這間我們也去過了 感覺不錯~


 


 


 


 



 


 


 


只是改了擺設及裝潢~生意有愈來愈好的趨勢


 


很喜歡吃黑輪的兔子買了好幾種外帶到車上吃


 


但因為吃到手油油的就無法拿相機拍照了


 


口味真是超多的 有牛篣,蔬菜,香椿,豬肉....等超多的


 


都還蠻好吃的 但缺點是太油了~~


 


以後去屏東應該都會去這間買黑輪來吃吧~~


 


 


 



 


 


 


隔天去了台南拜拜 也去吃"已經吃過"的小吃


 


其實台南的小吃很多也很好吃 大部份我都吃過了


 


我的口袋名單中其實還有些美食想去品嚐 但沒空!!!


 


只好再去吃過的地方


 


這間"永樂燒肉飯" 是好多年前朋友帶我去吃的


 


一直印象深刻 覺得肉很多很好吃  一直很想再去吃一次


 


它位於永樂市場旁 那邊也有很多美食喔~~


 


 


 


 



 


 


 


 


它不只賣燒肉飯 還有其他的 一份主餐還會附味噌湯及沙拉  可以讓你吃到粗飽


 


再來是位於永樂市場內的"富盛號"碗粿"


 


這間很有名喔~~電視的美食節目都有特別去採訪介紹


 


我第一次吃到這間時覺得好好吃喔~~~


 


因為兔子喜歡黑黑的碗粿 不喜歡白白的


 


而且裏面肉不會很肥 將將好~~


 


 


 



 


 


 


 


但這天我沒有去吃...因為上次再去吃時 已經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因為碗粿的瘦肉竟然變成肥肉!!  兔子我最怕肥肉了....害我吃到有點噁心說...


 


所以喜歡吃肥肉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當然回程時 還要再去買份點心來吃 就算當時還是很飽...


 


但現在難以出門的我 當然要把握機會呀~~


 


高雄有間很名的碳烤三明治 據說這間是高雄的分店


 


但店名叫"喜得"..我就有點灰灰的...


 


不管啦~好吃最重要囉~~~


 


 


 


 



 


 


 


是還不錯吃啦~~但還是差高雄一點囉~~~~


 


這間在赤崁樓前面那條街而已


 


好可惜 時間只夠吃這幾間而已~


 


但難得偷閒的我們 醬應該要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