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30                   FRI


 


 


皮膚科開的藥不論是吃或擦都跟婦產科一樣


 


所以持續癢當中~~~~~~~~


 


一點都沒改善!!


 


今天覺得肚子有下墜感


 


以為開刀多走路比較好 但忘了一定要用束腹帶


 


不然怕會子宮下垂


 


哎~又沒人跟我說 我以為不會痛就不用


 


結果我好擔心到底有沒有下垂?


 


醫生說要盡量卧床 但很難耶!


 


要餵奶還要擠奶 又會癢~~~~~~~~~


 


小虎妞持續在保溫箱 應該無法跟我們一起出院了


 


要體重到達2200g才可以 現在是2040g


 


身驅好嬌小 好可憐....


 


從出生後我都沒接觸過她 沒抱過餵過  真的會生疏


 


有時都忘了我生兩個耶~


 


希望下次回診可以把小虎妞抱回家


 


但好怕我們大家都會一團亂~


 


但還是希望盡早團圓!


 


 


 


 



 


 


 


 


 


因為哥全家人要回台中了


所以在今天提早為姪子及我過生日


 


 


 



 


 


 


 


我最親愛的媽咪


 


 



 


 


 


 


我最親愛的姪子及姪女


 


 


 



 


 


 


 


可愛的小孩在等待媽媽切蛋糕中...


 


 



 


 


 


 


 


頒獎!!!大家一定很好奇頒什麼獎  當下的我也超好奇的


(天吶~我這張肚子好大唷~)


 


 


 



 


 


 


 


 


喔~~原來是敬佩豬頭敢進去產房看全程剖腹實境


現場的男士沒有一人敢去的


所以頒發最佳勇氣爸拔獎 哈哈!!


我們這些姐妹們超可愛又無聊的啦!!


 


 


 


 



 


 


 


 


 


那天晚上實在有夠熱鬧及吵.....


大人小孩一堆人~


幸好隔壁房已經出院了  不然我們應該會遭到抗議喔!!


不過真的很感謝他們來看我及虎妞們


 


 


 




 


 


 


 


好麻吉!!


(因為她戴牙套 不敢張嘴笑 哈哈)


 


 


 



 


 


 


 


豬頭最好的朋友及老婆


(看著他老婆產後瘦身成功 真羨慕哩!!)


 


 


 



 


 


 


我的老麻吉也是虎妞們的乾媽喔!!


 


 


 



 


 


 


 


豬頭的同事全家福


(他老婆也是剖腹,但竟然跟我說一點感覺都沒有,都不會痛..我咧#$%%.....)


 


 


 



 


 


 


 


他們的小兒子超可愛的啦!! 超有喜感的!!


 


 


 



 


 


 


 


 


豬頭也要跟小可愛拍一張


 


 


 



 


 


 


 


我親愛的miffy啊~~要趕快長到2200g喔~


醬就可以趕快回到你甜蜜的家了!!


爸比及媽咪會很想你的!!


 


 


 



 


 


 


 


 


後記: 真的很感謝在我住院期間及坐月子期間來看我及虎妞們的好友們


      


            可惜的是有很多朋友  我竟忘了跟他們拍照留做紀念


 


             但真的揪感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