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吶~心好痛!!!


 


相信沒當媽的人看了就會很心痛 更別說已當媽的人


 


連外人看了都心痛不已 更別說是媃媃的爸媽了...


 


這個世界真的不公平不是嗎?


 


看著媃媃可愛的笑容 這麼天真無邪的小孩


 


竟然要承受化療的痛苦 身上插管及打無數的針


 


看了就令人不捨及難過 我的眼淚一直無法停止


 


就連現在在打字 眼眶也一直紅了起來 鼻頭也酸了起來


 


雖然媃媃走了 但她的痛苦也停止了


 


聽說媃媽又懷孕了 我相信是媃媃回來再當媃媽的女兒


 


而且是個健康的小孩 所以~媃媽加油!! 


 


所有當媽的都加油!!


 


我無法將媃媽文章裏的文字及照片放到我的部落格


 


因為每看一次 我就流淚心痛不已


 


所以想去給媃媽祝福的人可以到媃媽的部落格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紋兔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